Bluewily 的生活点滴

分享生活点滴, 留住生命的足记,我的建康我做主
正文

My morning affirmation

(2024-04-04 08:26:41) 下一个

"我感谢每一天的到来,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新的机会和希望。"

"我选择用希望、快乐和自信来迎接新的一天,知道我有足够的力量去克服困难。"

"我心中充满了爱和宽容,我用这份爱和宽容来对待自己和别人。"

"我感觉到内心的平静和安宁,我知道这种平静会一直陪伴着我度过整个一天。"

"我相信我的梦想和目标,我知道每一步都在朝着它们实现的方向迈进。"

"我的能量和积极性是无限的,我把它们都投入到每一个行动和决策中。"

"我接受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因为每一次经历都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我感受到周围的美好和幸福,我对生活充满了感激和乐观。"

"我每天都在进步,每一次努力都让我离梦想更近一步。"

"我知道自己有无限的潜力,我相信我可以创造自己理想的生活和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