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碌中的快乐

(2023-08-18 19:23:43) 下一个

今天觉得自己好伟大,装了床架子打开了床。我知道自己体力不怎么好,所以买了fullsize。 我怕自己搬不动Queen,虽然价格只差了10刀。结果这钱花得值!然后赶去买了一堆东西,算算花了小40刀,佩服自己办事效率!以为自己拿了碗筷刀,结果发现冲忙中更本没拿。这下好了,我也不想重头买起。所以等明天再去walmart看看!

基本齐全了,有网络万事大吉!就差一张大桌子,二把椅子!东西千万别多啊!告诉自己暂时的,可别努力买回来!这几天没怎么好好吃饭,没锅没盘子一切外卖。现在好了,有窝了,居然出门忘记买盐和oil。我怎么煮饭嘛!

一堆学校的东西居然在下周一前都开课了,大量的阅读和quiz。一定要吃好休息好,准备好体能!像我这个年纪,确实不容易。想坚持一下就可以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