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记录下- 缓解情绪

(2023-08-18 10:49:10) 下一个

一早接到买房子的agent电话,我以为老乡有什么事,结果是为了那个人来的电话。真的很恼火! 我身体很不舒服,我就想安静安静。血压升高心跳加快,不得不恢复吃药。电话block了一个个用别的电话打,不得已我通知了他的女儿。希望不要再找我!我还要活下去,怎么就不能远离。无论什么理由!我实在是一听到他的声音就头疼,一看到email就头痛,我真不想换电话号码,因为我知道不值得!人生已经换过一次我心爱的号码,不想也不值得再换。

我实在无法说通自己原谅他! 什么样的怒火值得骂我5小时,说尽最难听的话?什么样人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别人,唔在乎他人感受?什么样的人可以克扣我用水用电吃喝玩乐,见不得的我开心?什么样的人一年赚20万过着2万的生活还要苛责他人?我说不服我自己。我见不到真爱,看到的满眼自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