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TN和狗故事

(2023-11-15 08:43:27) 下一个

上周开始莫名其妙的开始了血压高,环顾一切理由stress当然是一部分,头莫名的晕晕的。就是很奇怪!换了二个药,还是觉得不怎么舒服,直到今天换了地平才觉得疏松了不少。眼看着一堆功课,也只有一点点啃的动力了。今天上课高血压,现学现用,自我实践和自我调整,姑娘说我还不老所以要好好健康生活。 我觉得我努力存钱,让娃娃们生活愉快最重要。

上个月的周五养了一条金毛狗,拿回家8周。拉屎拉尿吃饭喝水,感觉狗还是很真实的。只要你陪着他,带他玩给饭吃,他就会好好的陪着你。这里也让我见识了人性的暴躁。我总觉得无论有什么理由,狂躁的打狗是种病。狗狗犯错我觉得是很难避免的一件事,可以打可以凶,但是无法控制脾气的暴怒,我是觉得要看医生至少要去心理治疗的。哈哈,此处省略N字,然后点题-鄙视。虽不知道带他进入这样的生活是对是错,但是多一种emotional support也是好的。努力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养狗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