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病

(2023-12-03 18:24:02) 下一个

最近忙着考试,所以一切都延迟了。反倒是他生病了,生活多了很多宽松,彼此分割的更清楚。大家都没了抱怨,反而义务式的推进!我基本上不管他,除了一日三餐。理由是我准备考试了,所以忙不过来。只要他还有口气,他也不会来烦我,所以这样的日子反而安静平和。不是良心不好,是觉得男人自私根本不懂感激,有着时间不如花心思提高自己。

趁着黑五,买了一堆护肤品奖励自己。

有空我点个外卖,送学校和同学分享。

饿了懒了忙了,就找个借口下个水饺。

倒是生活的真谛就是对自己好,对父母孩子好。

我打算这学期结束,就去兼职赚点零花钱。银行里的数字总是最真实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