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雪

(2024-01-18 10:46:53) 下一个

好久没更了,自然日子得过且过。大家肯定好奇最近几个月发生了什么,自然重心转移到了自我身上。存了不少钱,投资还不错,回报丰富。不太多的关注对方了!这里要一笔带过,他生了蛮重的病。现在自然是恢复了大半!我很好奇,人怎么就不懂有些不属于你的东西带了会反噬或者挡灾。 说我迷信也好说我自我安慰也好,这年头人的素质跌倒了底,动不动把法院挂嘴上,法律成了人的底线,而道德的高度似乎如天际一般高得难以到达。

学业自然很棒,全A完美进入下一程。只是前途茫茫,感觉遥遥无期。告诉自己坚持,坚持到底就能成功!如果爱是有缘,我很好奇什么人会不断寻找刺激,最近听了大奇的小红书 - 要男人不聊骚不花心,如同要个机器人。这世界上没有一个男人是机器人。 所以大概率我是要青灯古佛相伴到老了。凉凉的同时,希望自己找到一些安静的朋友,一起吃饭聊天一起游街聚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