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是缘尽

(2023-11-16 09:42:16) 下一个

今天一早在车上他抱怨我煮饭放盐多了,煮菜太咸。。。我就回了一句,你可以去找合适的,我随时让位。他问我这是心声吗?他说你是encourage我去找吗?我说随时随地。这算不算很直接的拒绝了?

我觉得一个人没心在我这里,没有时间陪伴我,没有心思在我身上,我留着过夜干嘛?所以我是鼓励他去找合适的。反正他有聊骚的习惯!同时这种同居随时可以结束,因为大家都防着大家,日子过得不开心,天天咆哮叫嚣挑衅冷战。没什么意思,之所以大家都混着,我是觉得他不愿意轻易认输吧。毕竟纠缠了快四年了,分分合合,好不容易磨合到不吵架大家可以不在乎的生活。金钱上也是AA制,你是你我是我, 最多晚上还睡一床。

我一开始还很不能接受这种生活,慢慢的对他失望积攒多了,就觉得既然你改变不了,就不要改了。大家这么过,各取所需只要不吵架不找事。我也从过去的在乎查手机到看都不要看了,这里要和各位姐妹们说一句,有地位的不代表人品好,收入高的学历高的也有人品差的。找一个真心真意对你的,比别的重要。如果男人计较,千万别像傻大姐似得一头砸进去,心脏强悍的过中年丧偶生活,小脑弱些的,就身体遭殃了。

有空做做面膜,有空走路健身,有空对自己的父母好,多和闺蜜聊聊天聚聚会,多保养自己!最后说一句,会咬人的狗重来不会叫!看电影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