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逼问日记

(2022-05-05 18:11:12) 下一个

HI 亲爱的日记,

这两天情绪都不好。

昨天剪头发烫头发的时候,我等了很久,我最后一个。我的韩国发型师,5,6年来,她好像终于问出了口:用韩语问。你现在在家玩吗?(这个估计是想用简单韩语问我情况吧),你賺钱吗?这么多年去她那里我都成功各种说法打发,看来我真的一脸天真没在社会混的样子。我也终于无奈的说,是啊,就说好难找工作啊,我也这里那里打过工,但是不喜欢,我爸就我一个女儿,说找到喜欢的工作再做吧。结结巴巴。实在说不出口我是因为严重的焦虑和抑郁呆在家里养病。

又被问想结婚吗?我也老老实实说,自母胎以来单身,网上找过对象,但是没有合适的。

终于是离不开盘问和好奇的。尽管我之前说过我做过中文老师,do property management. 应该是我说谎技术不够厉害吧。

我也没说出因为我生病。因为我更加害怕被攻击我这个弱点。

最后给钱匆忙地走了。真烦恼啊。还去不去呢?她很忙,每次都要我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一直去占我便宜?我也给足了小费。15-20,都给过。因为聊得来。现在被问七问八,各种疑心起了。也不止她一家韩国沙龙。我不知道。

有时候我真想厚颜,但是没办法。是不是厚着厚着就会习惯了呢?

然后急匆匆去了去隔壁吃国内牌子的米粉店,吃了一小盆鸡肉,粉吃不下了,打包回家。

回家肚子疼拉肚子了。想必那鸡肉不干净,唉。啃了两块面包。

所有人都好烦哦。连赚我钱的嘴用钱都堵不住。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好奇心如果用在营业上,可能早就不用给我剪头发了吧。

最近因为吃那个药实在太困,正准备换药。中间旧药可能不够,新药不足。

富贵逼人,贫穷的人也要“逼人”。这不,我都快被他们逼(问)死了。只好暗暗想,唉这种富贵病,穷人怎么会知道呢?阿Q到底吧。

谁也也逼我,但我不能逼我自己。

让那些逼逼去死吧。好奇害死猫,这种猫不会有钱买猫粮。

但是我还是想去这家。好不容易稳定了。

看来人没有心,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能生存就好了,干嘛还要知荣知耻? 到死的那一刻也是没有心。也就不会伤心了。

但愿我能成为真正的厚颜无耻之徒吧。

孔子去死吧。鱼和熊掌我都不要。害死我了。

我还不如尝尝盗泉之水。

汀兰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