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邻居的恶作剧?

(2022-04-28 18:14:25) 下一个

亲爱的日记


最近两天生了人的事情。好像有,敲完我的(敲得很大声)然后就进电梯。我打开人就不了。我的房梯非常近。这样的事情最近生了两次。刚刚发生第二次。我出来,就是住在我隔壁的身女的那家。个子很高,很克全身都是身的子。我出见过她。

 

 

第一次她貌似去楼下接人,家里大开派,就是抛在天空中的粉在前搞了一地。

 

 

第二次我在梯,她狗出,狗很凶我叫,太了,我真的被吓到了。我就拍拍胸口,身女她要出了。到大口我帮她开了。她笑了一下。

 

 

今晚先是有狗叫,然后我被敲醒(我吃完晚就睡了今天出了很累),赶出来看猫眼。发现外面一个身男没来得及进电梯。估就是他家弄的。那个男的而不是女的?但就是他家没跑了。

 

 

就在我你敲封信的同,狗又叫了,他又敲了。估散步回来。又了。外面公然男的喊STOP。我非常确定不是幻了。

 

 

什么呢?又是我?!?

 

 

真是烦恼诶

 

 

太惨了。

 
 
 
 汀兰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