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焦虑忧郁希望痊愈日记(2)

(2022-04-28 14:06:07) 下一个

亲爱的日记

想着今天要收拾一下屋子,发现煮吃完饭就累的不行,腰酸又腿痛,只好躺下。白天睡了很久。虽然都是噩梦。然后看最近买的那本MEAN MOTHER,看开头,正如作者所说的一样,对母亲提出怀疑,感情是相当复杂的。读着读着就觉得内疚,正如作者所说。读了快20页。感觉揪心。不过应该看到后面会好一点。

 

今天我问老爸老爸一些东西在哪里,他就给我语音了。他刚开始说11月头回来吧,后来可能想到了我的大寿,说十月中。又说我妈最近感冒,还血压药不吃高到190,我妈说老爸叫他吃药叫的很凶,真是不想想象的混乱。感觉又回到了小时候的日子,我留守,带着保姆,既盼望又害怕他们回来。回来又要重新相处适应,觉得尴尬。又觉得他们打破了平静的小生活。

 

我跟我语音的时候,我左手拿着手机。抖起来了。我妈一喊:哎呀,你不要拔啊,你身体又不好,拔了伤什么什么什么.....我的手抖的更厉害了。

无药可救的家庭。周而复始,不停折磨。

今晚我饿,就吃了很多东西,都觉得不给力。都是焦虑的吧。牙也打死不刷。已经四天晚上没刷了。

今天又没有收拾屋子。

吃了两颗安眠药,一颗lorazepam ,完全不管用。现在还睁着眼。

那本MEAN MOTHERS 。作者写道,她幻想过就和保姆住在一个舒适的地方,没有妈妈的地方,就好了。我也有同样的希望。拥有一名管家,足矣。看来受苦的女儿都是这么想象的。

准备再试一下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