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立独行

真理在开始的时候只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往往是在一个人手中,但却对大多数人有重大的影响。
正文

不要看奥运会

(2024-07-25 11:07:59) 下一个

巴黎奥运会即将开幕,我建议大家抵制奥运会,不是特别针对法国或巴黎,而是针对奥运会本身。

我是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就抵制奥运会,期间我特别去了美国西部的几个国家公园,不看电视不听广播,就当奥运会不曾发生。

我抵制奥运会是因为奥运会不符合体育精神,与国家这个政治概念联系了起来,这在本质上是错误的。明白了这一点,就会抵制奥运会。作为个人,可以不看奥运会比赛,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不看奥运比赛。如果所在城市准备申办奥运会,可以游行示威反对举办,这一点波士顿的民众做得不错。

好的体育比赛形式是像PGA高尔夫球职业协会比赛以及网球公开赛,国籍只是一个地域概念,不代表国家,不升国旗不奏国歌。

我以前喜欢看Tiger Woods打球,不是因为他是美国人,而是因为他的球艺。除了Tiger Woods,我还喜欢的几个都是澳大利亚人。

文学城阿牛写了一篇学位论文就是取消奥运会,那是专业的角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