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值得记笔流水帐

(2024-05-25 08:20:13) 下一个

 1. 周末送娃来游泳,我好像几个月没出动了,居然来的是上次同一个地方,那次挺有兴致,还走了半天路。这次太好了,最后一次送她们来游泳了,我也好久没时间锻炼了, 赶趟可以再走一次。挺高兴。

 2. 自从车里走出来,还没走出停车场,低头一看,运动鞋裂开嘴了。哇塞,多少年了,我终于又穿破运动鞋了!我太高兴了。我每次看到运动鞋打折,都心痒痒要买新的,包括给娃买的人家不喜欢的好几双。家里好几双特别新的运动鞋,下面也可以等着被穿破了。

 3. 我走了几步了,心想上次在这里拍了几张很难看的照片,这次需要超越上次。从去年秋天起,我因为买了当时最好的手机光学镜头练习手机拍照,就把买的微单仍在一边。今年也很冲动, 还去报了个手机摄影课。结果课程上了2/3,没空继续上,我翘课了。上课教的,我还没学到,就已经忘光了。现在老师说,你们要交毕业照,每人交4份作品。一个视频。我的老天,视频的课我就根本没去上,因为我知道整视频特别浪费时间。毕业照绝对找不出4张,因为我除了刚刚上课的时候拍了几张,后来连举起手机来拍照的心思都没有了。因为其实用手机拍照,想拍出好照片,那也是非常的浪费时间!!俺们早就放弃了。

 结果没走多远,居然在水泥地上看到一个非常完整的鸟蛋。我想,此事出乎寻常,必有预兆。哈哈,我举起手机来,必须拍一张。突然拍照似乎就感觉来了,因为还有一个小虫也入境了!机会难得,说不定我这张可以去交毕业作业了!就拍这么一个小破蛋,倒腾我也好几分钟。但是这张的确比上次拍的那些破锁有意思得多了,挺高兴的。

 5. 我于是想起来上次被手机推送一个高级网红的微距照片。当时我突然心血来潮,就找到她的邮箱给她写了一份邮件。当然是拍她马屁,说她拍的如何如何神奇。然后给她发了一张我们拍的非常难看的,但是绝对专业加量化的照片。过了两个月,她居然给我这种装飯的饭桶回信了。人还道歉她在新西兰原始丛林里拍微距,没有网络,不能给我回信。我突然想起来如何再去忽悠她,和她讨张照片给她做广告,也顺便给我做广告啊。我突然信心满满觉得她一定会答应也会再给我回邮件的,我这就去给她又写邮件去。我真要能讨到照片了,那就是绝对欣喜若狂了。脸皮厚再加上有不可捉摸的阴谋,那就绝对天下无敌,哈哈,当时收到她的回信,真的挺高兴的,made my day。

 6. 在还没有犹豫之前,这就准备去交毕业作业的照片。这张照片存在三星手机的相册了,AI软件要求remastering, 我点开,伊扫描了一下,软件说,no remastering required. 挺高兴的,我被机器表扬了,因为它对我的作品无话可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