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妹妹对话里的妹妹金句

(2024-07-20 17:02:05) 下一个

上个月妹妹出去camp两周,家里清净不少。回来了,叽叽喳喳,好热闹。于是我说,哎呀,你不在家,家里好安静。妹妹得意地说, “My source of the happiness could power the entire house with energy。”

今早带妹妹开车出城去游泳meet。人开始抱怨,我没姐姐那么drama, 考试也考的比她好,为啥爸爸更喜欢姐姐?我说,你那么mean, 谁会喜欢你?换成我,我也讨厌你,虽然你妈我也很mean。回家爸爸做了空气炸锅羊排,很好吃,两姐妹抢着吃。姐姐不知道为啥突然离开饭桌,妹妹立刻把她的羊排拿过来咬了一口,又一口。我说,”你怎么这样?今早才说了,你不能对你姐姐这么mean。I going to write a blog about it。”

妹妹斜着眼睛看着我,不屑地说,“

I have not seen you update your blog for a while. I am the only source of your blog, your life is too boring without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