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早小区的收获

(2024-06-29 09:58:06) 下一个

早上起来比平时有些晚,日头已经一竿。犹豫要不要出去走路还是干活,决定出门。犹豫是不是要拿手机听东西还是拍照片,还是什么也不拿,还是拿了手机放在腰包里面。

为了这几颗蘑菇,我蹲在那,大概蹲了十来分钟,手机套上搞得好多泥。还好没被蚊子咬。为了拍另外一更小的真菌,被咬了三四个包,结果还没拍出一张满意的,人家太小了,和杂草张的一模一样。我都给它跪了,清草了,拔草了,就差没长草了,还是背景乱七八糟的,很气人。

今年研究真菌研究了一阵子,就想拍它们呢去。觉得还是手机镜头最好拍,因为接地气方便。等有心情一定买微距。

 

为了这朵花,我哆哆嗦嗦的在那和蜜蜂合影。最后它把我当成了一朵花向我扑来,吓得我夺地而逃。

 

我最后看到这个花瓶很高兴。made my day.第一眼看到牌子哦,我差点以为主人让路人全瓶拿走呢。俺们住的真是社会主义的好小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