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路过这片湖并截下一帧

(2023-05-13 01:24: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它们应该只是路过,不在这里停留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还从来没有看见飞行中的白天鹅,看见过它们在水中游的倩影。谢谢分享!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哈,一年都头就现在才有这样的景致哈!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啊!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来访哈,是家门口常见的风景,同祝母亲节快乐!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地方! 拍得真好! 祝母亲节快乐!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北东南' 的评论 : 同祝母亲节快乐!是天鹅哈!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哈,后悔了吗?反正我不后悔哈。看到吗,芬兰就这种黄兔子,到处都是,烦死了,偶尔也有灰兔,但还是黄色的居多。
西北东南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非常美,天高云淡,景色漂亮,时机正正好。天上飞的是白天鹅吗?
祝你母亲节快乐!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就是芬兰,差一点就成为我的定居地的地方!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我永远上不了首页啊,我多想让更多人看到啊,哈哈哈。
Tina_芬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喜欢,同祝母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Tina 发文总是不打招呼。赞美图,瞬间抓拍得真棒。

母亲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绝美的片片!超级喜欢!谢谢Tina分享!祝Tina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