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louds

行到水穷 坐看云起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莫名做了个嫁女的梦,情节还曲折

(2022-07-04 08:37:30) 下一个

女儿还小,但昨晚莫名其妙地做了一个嫁女的梦,故事完整,竟在梦中和亲家开撕,早上醒来记忆犹新,完全不懂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梦的情节是这样的:

女儿好像刚毕业进入社会,我就准备把她嫁掉,她爸爸不太同意,但我觉得亲家是认识的而且是个不错的家庭,还是做了决定,准备了很多嫁妆以保证女儿生活无忧。婚礼那天,亲家那边的妈妈(就是未来婆婆)把女儿叫过去,对她提出了一些要求,大概就是要以夫家为尊、守他们的规矩之类的,梦中的女儿从小就性格柔顺(但现实中的女儿性格强硬),听了后唯唯诺诺地答应了。

但我无意中听到了对方的要求,马上不愿意了,认为女儿以后会受气,而她是自己的宝贝这是绝对不能忍的。于是马上叫上女儿,对她说不嫁了婚礼取消,立刻坐车带女儿离开,唯恐女儿走不了,连大堆大堆的嫁妆都没顾上拿。

半路上对方妈妈打来电话问怎么走了,于是告诉她我家不能让女儿受委屈,婚礼取消。对家解释了半天说会对女儿好,不断道歉,但我心意已定说不会把女儿送回去。对家于是说这样我家和女儿的名声会受影响,以后女儿不好嫁出去。我这时在梦中都能感觉到自己意志坚决,宁愿不要名声、赔了嫁妆,也绝对不能让女儿受委屈,只要心里想想女儿受苦这个可能性就完全受不了。于是告诉对家我家宁愿养女儿一辈子。

梦醒来后,我觉得很玄幻,女儿还要好多年才会到嫁人的时候,我平时从来没想过这方面的事情,不是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吗,为什么会突然做这样的梦,而且故事有逻辑又完整。这个梦预示了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