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Clouds

行到水穷 坐看云起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躺平前最后的呐喊--爱的星路旅程,不要三人行

(2023-12-11 16:02:58) 下一个

看了云儿的好声音文,为好声音选手们鼓劲之余,也为咱星坛操心。你看云儿最开始的参赛檄文从星坛发出,到今天阅读量都十几万了。本来还想着凭着内部关系弄点比赛的花边新闻什么的,结果没沾到光不说,星坛的左右坛主云霞和AP都去参赛,像AP一去整天就不见人影,呼唤了才回来:

 

众护法们也跟着去玩耍,有些同学竟然玩高兴了忘记回来,连在星坛发的贴都不管了:

 

最新的消息是未来几天的比赛里要爆真人照,甚至有小道消息说可能有比基尼和八块腹肌。天爷,这谁顶得住?星坛人哪个不认识N个参赛的选手,以前只观其文听其声,现在竟然可以看到真人了,这还不都蜂拥着去观赛了,谁还会在星坛留守啊?就是得诺贝尔奖的来发帖都没用。

 

星坛宝宝心里苦啊!还是老坛主皮卡兄觉悟高,说要坚守阵地的,谢谢了!可要坚持住啊,不要被美女照给拉跑了。

 

还有叫云起的,虽然你表面上表了衷心,但听说你私下要求云儿有比基尼和八块腹肌的内幕消息一定提前给你通风报信,看起来也是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

 

星坛宝宝心里真苦啊!但宝宝不说,你们去比赛好声音,咱也唱首歌。你们比赛讲究音色音质技巧感情啥的咱宝宝也不懂,咱只知道以歌明志,比如这首《偿还》就挺不错,你看看这歌词写的,直抒咱的胸臆啊: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听到没有?爱的星路旅程,只能你和星坛两个人,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正话要反说,诈一下。新的恋情?不!可!以! 天天见不到人?不!可!以!

 

要多少岁月时光

才遗忘这段情

 

这段时间表现不好的,可别指望宝宝会容易遗忘,回来后不写个两三篇文的,会一直挂在黑名单上,以后星坛提干分房的都会受影响。

 

脆弱的心情

还留着你的伤痕

弥补的谎言

偿还的借口

我怎么能相信

 

相信啥?看看下面,就是歌词在现实中最好的写照啊,人心很容易就变卦的,谎言、借口都不要相信,还是鞭子管用,哼!

 

 

大家给听听这首《偿还》,星坛宝宝想表达的就是失望、愤怒、伤心、希望迷途知返等情绪,大家听出至少一种没有?他们还说要星坛派出啦啦队,宝宝这就去现场拉横幅控诉他们变心!

 

 

(本文纯属娱乐。祝好声音活动圆满成功!)

 

《偿还》

沉默的嘴唇

还留着泪痕

这不是胭脂红粉

可掩饰的伤痕

破碎的心灵

流失了多少的情

弥补的谎言

偿还的借口

我不会去当真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爱哭的眼睛

让泪水染红

要多少岁月时光

才遗忘这段情

脆弱的心情

还留着你的伤痕

弥补的谎言

偿还的借口

我怎么能相信

爱的心路旅程

我曾经答应你牵引

这只能说我太多情

不敢埋怨你无情

我曾经耐心听你表明

也已经谅解你的苦衷

请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伤了我自尊

爱的心路旅程

只能够你我两个人

不可能是我独徘徊

也不可能三人行

你可以去找新的恋情

也可以不留一点音讯

但不要用偿还做借口

再让我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