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永瑞之传奇世界

本微博所有连载文字都节选自邓永瑞先生的原创传奇-仙侠小说,由作者授权在这里转载。欢迎大家阅读欣赏·善意评论。在未获授权之前,请勿擅自转载到其他平台!
正文

剑客凌青锋 · 第二回 · 1 相见恨晚

(2021-05-04 19:32:57) 下一个

凌青锋不能自控,半夜私自飞到销魂宫,观看美女夜晚湖面划船。只见盈盈和绿儿一船,红发美女娇娇和紫衣鄢嫣一船,船很小形状轻巧优美,互相比赛,打水泼水,嬉笑歌唱喧哗,月光湖水倒影,玉面娇容新鲜,活泼体态,把青锋看呆了,直到月儿落山,姑娘们才各自归房。青锋坐在树影下石头上,也打算起身,身后一个娇美的声音:‘你是谁,到这里来干什么?’原来青锋酒醉,坐的时间又长,心神迷糊,隐身法渐渐失效而不觉。

转身一看,正是心中迷恋的红发玉面体态阿娜姑娘,这一接近对面,美目流波,樱唇一点,贝齿微露,吹气若兰,更觉迷人,老老实实:‘我叫凌青锋,昆仑门下,下午同师兄来探查一次,我被姑娘的美貌迷住了,晚上又来偷窥,请原谅。’

娇娇警惕:‘你是江湖闻名的狂飙剑客?你师兄不是冲霄剑客陶先甄吗?为什么来探查我们?’凌青锋:‘有个黄河教的和尚,说这里有妖魔,打算联合来剿灭。’

娇娇吃了一惊,知道黄河教的神雷,威力无比,看了看瘦削英挺的青年剑客,两眉斜飞,目光如电,想了想:‘凌少侠,你在江湖上名气很大,谁不知昆仑三剑,我对你景仰得很,只恨无缘相见,今晚相遇,是我幸运,找个地方说说话好吗?’青锋激动无比,连忙答应,高兴如狂。

娇娇牵着他的手,青锋感到温暖激情,心意乱跳,毫无犹豫,跟随娇娇,曲里拐弯,不知多远,隐秘处有一座孤立豪华宫殿,灯火通明,大门外八名带剑的侍卫,形象威严。娇娇没有领他回销魂宫分给她住的小宫,因怕姐妹们随时来捣乱,互相打闹,而是来到她哥哥滴血公子翟隽的秘密宫殿。

娇娇:‘这是我哥哥翟隽的别墅,给我留了专用门厅和通道,独立的住房。’

两人携手从专用通道入内,整个晚上青锋就没有回客店。青锋的一见钟情,有特别原因,他在正教长大,所接触年轻女剑仙和闺门淑女大多美丽如画,端庄贤淑,举止稳重,但彼此相似,没有特点,她们中不少佳丽喜爱青锋,却是绝对矜持而不表达

习惯了这样,于是有师友情,有兄妹姐弟情,没有转化为男女爱情,而娇娇红发玉肤,活泼放纵,胆大快感,一见面就拉他走,心地坦白,没有世俗那一套顾虑娇羞,这可与青锋过去接触过的女孩完全不同,一震动,从未有过的爱情喷薄而出。

这是宫殿中独立部分,单独一套共三层,各处摆设古董古玩,盆栽鲜花奇树。娇娇带到的三楼,锦帐大床,小茶桌,一对椅子,软榻绣墩,地上厚厚地毯。娇娇拉青锋在软塌并肩坐下,小几上各种鲜果佳酿。娇娇一边喂他吃各种佳果,一边问:‘你真的喜欢我吗?’

握着她柔若无骨的双手,明澈的眼光深情看着她:‘真的,非常喜欢。’

‘你有女朋友吗?’

‘一般的朋友,男女都有,若说是专门有爱情的女朋友,从来没有过。’

娇娇眉尖翘起,轻轻含笑:‘怎么可能?没有喜欢你你又喜欢的吗?’

‘可能有过吧,我也不知道。可是,见到你就完全不同,有一种特别强烈的喜爱,是迸发的冲动,是想要跟你在一起,永远在一起,看着你,抱着你,不放手。’

娇娇惊喜:‘真的吗?’

‘绝对是真的,从来没有过,我说不清楚,好像突然出现一盏明灯,一颗星星,照亮了,知道了自己的路,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目标,就是要和你在一起。’

‘那好,从现在起,我是你的女朋友吧?’

‘当然,好极了,娇娇,这完全不同了,我看到你的美丽,你的活泼可爱,你的言谈举止,我就爱上你了,从未对别人有这种感觉,从来不知道世上有这种感情,强烈得使我内心颤抖。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娇娇投入他怀里:‘我听了真高兴,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多欢喜啊,从来没有人对我这样说过。’‘我也从来没对别人说过,现在也说不清楚,不会说,毫无条理呀。’不会说的嘴,压上颤抖的

樱唇,紧紧抱着她的纤腰,香吻啊,喃喃啊,幸福啊,就要变成一个人了,好久好久。

突然,她松开了,流下泪来:‘我们不是一路上的人,我喜欢你,但不敢爱你,因为……我是个魔教坏女孩,你知道了就不会爱我了。’

‘我已经爱上你了,海枯石烂也不能改变。我做过错事,师傅说改了就好,你无论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改了就好,你改不了我帮你,从此我们已经是一个人了。’

娇娇又抱住他,亲吻滴泪,一时说不出话来。青锋没有经历过恋爱,自己的感情也不会分析,只知道爱,那就是一切。娇娇的一些优点,他能感到和被吸引,但不会明确表达出来,只有一个感觉,爱和幸福。

自己心儿是醉的,说不出所以然。她有野性、狂放、偶尔突破女孩的藩篱,和几位姐妹玩耍亲吻,甚至和男性少年的梅公子的随意举动,出于天真。青锋娇娇,突然陷入爱情的漩涡,两人相拥,靠在榻上,絮絮情话也是忽天忽地,忽东忽西,只要听爱的语言,不听逻辑的条理。

青锋是初恋,感情格外强烈,娇娇靠在青鋒怀里,柔情万种:‘我爱上你了,从来没有过的一种感觉,好像要融化到你身上心里。我有好多话要说。’

‘我也是啊。’

‘你先说还是我先说?’

‘我先说罢,介绍自己呀,我父母得高人指点,要闭关修炼30年,我是两岁就被送上昆仑,拜教主夏怡中真人为师,我自然什么都不懂,主要是学习。’

‘后来?’

‘除了玩耍吃喝,我开始读书写字、打坐吐纳,四岁学拳脚轻功,五岁学剑术,十二岁随大师兄行走江湖,今年二十二岁了,才遇到你,宝贝,你躲到哪里去了?你多大了啊?’

‘打你,不许问女孩的年龄。’凑到他耳边说:‘十四岁,不许告诉别人。’

‘不会,那你还是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