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黑贝01

喜欢看故事,喜欢听故事,喜欢讲故事,喜欢分享故事
正文

故友之妻 - 大院子女的故事(5)

(2021-03-20 06:13:30) 下一个

 

(五) 周末幽会

 

男女之间的性事就像一层纸,一旦捅破,就没有了顾忌,特别是已婚男女。刚做完爱之后的冯静雅和刘胜利说话,就完全没有了做爱前的那层顾忌。

 

女人高潮后最需要的就是能得到男人的安抚,冯静雅也不例外。躺在刘胜利的臂弯里,乳房被刘胜利的嘴唇和舌头爱抚着,她明显很享受,睁眼看着他,有点娇嗔地说道:你是不是早就想和人家做那个事了?

 

刘胜利心中暗笑,都到现在了,静雅还不好意思直接说,非得婉转地说人家,男欢女爱非得说成那个事

 

是啊!我承认,我已经好多次在梦里和你做过那个事了。

 

哼!好多年前,你在游泳池边看我的眼神那么色迷迷的,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想着和人家做那个事。

 

那你为什么也不生气?还那么笑咪咪地和我调情?

 

也就是你啦,别的男人休想!那会儿建国还在,人家不能出轨嘛?

 

哦,其实那会儿你也想和我做那个事,但就是怕出轨。

 

哎呀,你讨厌,你真坏!你把人家说成一个坏女人啦。

 

不是呀,你不是坏女人。我们都是有道德底线的。建国在的时候,我也是严守朋友妻,不可欺的底线,只是在梦里和你做那个事啊!

 

人家真是对你没有一点抵抗力。我知道你回国以后一定会要我,我实在控制不住自己,愿意把自己给你。你也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大院里的男孩子里面,除了建国,我就最喜欢你。这下儿你满意了吧?

 

这下子你也满足了吧?

 

就这样,两个人赤身裸体地躺在大床上,依偎着,低声细语地诉说着情话,觉得空气中都弥漫着甜蜜和温情。

 

这个时候,刘胜利把录音带的故事讲给了冯静雅听。

 

哎呀,你就是这样骗取了我对你的崇拜呀!你瞒了我这么多年,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因为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女人了。刘胜利坏笑着,更紧紧地搂住了她。

 

你非得和人家做完了那个事才说实话。哼!我猜得出来你那点儿男人的小心思,如果你早告诉了我,怕我不把你当天才崇拜,怕我不跟你上床了,是吧?

 

你太了解我了,你都钻到我心眼儿里了,你真是我的红颜知己啊!

 

刘胜利一翻身压在她柔软的裸体上,两只手抓住了她的乳房,那乳房在眼前颤动着,他照准了一个勃起的乳头轻轻地咬了一口。

 

是啊!现在刘胜利和冯静雅已经超越红颜知己的范畴了。这么多年来他们两人之间独有的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眉目传情,已经变成裸体相拥和倾诉心声了。刘胜利跟她不仅仅限于那份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微妙情愫了,心仪已久的肉体交融今天也终于如愿以偿。

 

人生得一知己已然不易,知己倘若又红颜,那该是怎样的灿烂?冯静雅是刘胜利多年的知己,她更是美丽的红颜,今天他俩一起把红颜知己这个词的内涵推上了出神入化的顶端。此时此刻,世界上还有谁能比刘胜利更幸福?

 

良久,他们就这样紧搂着,看着对方,仿佛周边的一切都不存在了,任何言语也成了多余的累赘,只剩下眼中无限的温柔。他们四目相对时的那种两情相悦的幸福感觉,正是所谓的目相对,情相悦啊!

 

我知道你白天还要上班,我总来这里不方便,尤其是晚上,让人看见了对你我都不好。寡妇门前是非多嘛!可我还有3个礼拜就回美国了,我要你把这3个周末都留给我们,我来安排我们见面的地点。

 

嗯,我都听你的安排。

 

我现在必须回家了,为了稳妥起见,我不能在你这里过夜了。

 

好吧,我不留你过夜了。

 

刘胜利又一次抱紧了她,她身子很软,柔若无骨,一股她特有的体香飘向他,他有些心摇,但他必须走了。

 

北京飞往美国的喷气客机射向了万米高空,一个月的回国探亲,一眨眼功夫就结束了。现在刘胜利坐在返航的飞机上闭目养神,脑子里连续地重复地播放着影片,和冯静雅相处的影片。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他们在一起一共呆了3个周末,历历在目的3个周末啊!这3个周末刘胜利都在KBS饭店订了房间。

 

第一个周末

 

男女之间的性关系真有意思,有了互相揣测,如履薄冰的第一次越界接触,以后再越界多少次都是顺理成章的事。

 

那天刚进客房,刘胜利就拉上了窗帘,他们急急忙忙除去所有的衣服,赤裸着,拥抱着倒在了床上。两人没有一句多余的话,就干柴烈火般地抱在一起狂吻!他挺身进入了她的身体,紧紧相拥着,嘴对嘴狠狠吸吮着,两人沉浸在无限美妙的生命欢娱里……快乐不断地在体内慢慢汇集,直到高潮猛烈袭来,在静雅一声高昂的呻吟声中,两个人一起达到了那至美至乐的顶峰。

 

你开心吗?许久许久的平静之后,冯静雅看着刘胜利,喃喃地开口:我好开心。

 

看着静雅此时此刻的模样,那喃喃但却饱含柔情的声音,让刘胜利感受到了一种无法言喻的真实与充实,她是我的女人了!

 

你还记得我们两个人一起学的英文歌吗?冯静雅忽然笑咪咪地问刘胜利。

 

当然记得,那些都是你先学会了,再教我唱的。

 

她翻身下床,从她的手提包里拿出来几张纸。

 

我教你的第一首歌是什么?

 

嗯,……,是《此情可待》吧?

 

对!就是《此情可待》!这是歌词。她拿出其中一张纸。

 

这是《此情可待》的歌词,我教你唱的第一首歌。我最喜欢歌里面这几句。她低声吟唱起来。

 

……

Wherever you go                             任凭天涯海角

Whatever you do                             任凭天马行空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此生为你守候

……

 

随着歌曲韵律,她细细的眉毛一挑一挑,水汪汪的大眼睛深情地望着刘胜利,他也和着她的节拍一起唱起来。此情此景,此歌此词,正好诠释了她这个时候的内心世界和对刘胜利的一片深情。

 

刘胜利太了解静雅了,爱没有错!是她特别爱说的一句话,她是个可以为了爱奋不顾身的女人,可惜遇上刘胜利这么个有老婆的人,只能给她身体上的满足和一点点精神的短暂寄托罢了。

 

这首歌你也应该会唱!她又拿出了一张打印着歌词的纸。

 

Five hundred miles》,你这是专门戳我的软肋啊!刘胜利叫了起来。

 

……

Lord, I'm 500 miles away from home        上帝,我已离家五百里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远离家乡,远离家乡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远离家乡,远离家乡

……

 

这首民谣旋律优美,自然清新,又富有哲理,是英文歌曲里刘胜利的最爱。歌词中的或许是爱人,或许是亲人,总之是游子恋恋不舍的家乡的人;离家五百英里,尝尽人生酸楚。

 

这也是一首饱含浓浓乡愁的曲子,让每一个背井离乡的游子沉浸在歌的意境中无法自拔。无数在外拼搏的游子,或已功成名就,或在苦苦挣扎,但内心柔软的深处永远有一块地方,是属于故乡的。

 

冯静雅太了解刘胜利了,他远在美国,离家之远何止500英里,但他心底里那一片最美好、最温馨的角落永远藏着对家乡和亲人的思念。

 

刘胜利的眼睛里泛起了泪花,冯静雅的眼睛已经是饱含泪水。刘胜利把她光滑的身体紧紧地抱在怀里,赫然发觉他俩身上未着寸缕。一切的话语已经多余,长时间的接吻和翻滚已经混合了他们的泪水,现在最好的心情表述就是拥有对方和占有对方。他们又开始疯狂地、无尽地做爱,像新婚夫妇度蜜月一样,探索和发现对方身体中未知的一切。她身体的那种温暖和柔软似乎要把他融化了……

 

第一个周末他们没有迈出KBS饭店的大门一步。饿了就到饭店的餐厅去,像夫妇或情侣一样共进浪漫的午餐和晚餐。

 

第二个周末

 

周日的每一天刘胜利都在回味着周末和冯静雅幽会的那些细节,那种原始欲望的满足、那种酣畅淋漓的快乐,一想起来就让刘胜利心潮澎湃,蠢蠢欲动,无法冷静下来做任何事情。可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还是一遍又一遍地回想着。

第二次的幽会,他们两个人绝对还是纵欲的。休息,做爱,再休息,再做爱,他俩的身体已经无缝隙地缠绕在一起,已经结合得宛如一体,就好像要融入对方的体内了。对刘胜利来说,天底下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进入静雅的身体,那里是最美妙的世界,能让他体验到那种妙不可言的最神奇的感受。

 

终于两个人都精疲力竭了。冯静雅情意绵绵地搂着刘胜利,吻了他一下,舒服地躺在他身旁。刘胜利低头看着眼前的静雅,柔情似水,融化了他的心。回想起刚才他压在她那充满肉感的温暖胴体上,高潮来临那一刻的绝对美妙和舒服。真是太舒服了!舒服得他脑子里一片空白。

 

外面天气这么好,我们出去走走吧!像真正的情侣一样。

 

冯静雅是刘胜利的女人了,他要疼爱、呵护,珍视她。刘胜利是冯静雅的男人,他要为她花钱,打扮她,让她更美丽。

 

好主意啊!你想去哪儿?你想买什么?买衣服?买包?买鞋?今天你买什么我都为你买单。

 

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一枚戒指。

 

什么?你要一枚戒指?刘胜利怀疑自己听错了,

 

难道你想嫁给我?你知道我是有老婆的人啊!

 

你放心,我知道你和丹虹在美国过得很好,我不会去美国找你,我也不会和你纠缠,我不会影响你的家庭生活。我只是非常遗憾,当年是她嫁给了你,而不是我。

 

田建国已经不在了,我今天就跟你敞开心扉,讲一讲隐藏在我心灵最深处的秘密。

 

从小学起我就开始喜欢你了,我曾梦见你牵着我的手跑得飞快,把所有的小朋友都远远甩在后边,只剩下了你和我。长大以后,在咱们大院的所有男孩子里面,你一直是我最喜欢和最想嫁的男人,我特喜欢你那股子才华横溢和敢闯敢干的劲儿。

 

可是阴差阳错,我嫁给了田建国。

 

我一个女孩子,一直没有勇气首先向你表白。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所以只是远远地看着你,等着你走出那一步。可是后来你家和秦丽丽家却安排了你们谈恋爱。当我知道你和秦丽丽谈恋爱了以后,好一阵子我都痛苦得以泪洗面,嫉妒秦丽丽,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完了。

 

那时候我们家非要我嫁给田建国,建国追我又追得紧,我就答应了他。谁知道你又和秦丽丽分手了。唉!姻缘本是月老掌,我们两人就是没有缘分啊!我都下决心倒追你了,如果你和秦丽丽分手的话。你不知道我为自己没有等到你和秦丽丽分手,后悔地哭了多少回!

 

这也正是刘胜利要后悔一辈子的事!都怨刘胜利当年太听父母的话了,父母和秦家关系特别好,想包办刘胜利和秦丽丽的婚事,他和秦丽丽谈了两年,最后性格不合,分手了。

 

其实那个时候刘胜利也特别想追冯静雅,如果他不听父母的媒妁之言,如果他胆子大一点儿,如果他早一点和秦丽丽断,……,他和冯静雅就不会失之交臂了。唉,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药吃。年轻的时候,每个人都做过多少错误的决定啊!

 

这种父母主导的大院婚姻文化既促成了很多幸福的夫妻,也留下了不少刘胜利和冯静雅这样的遗憾。

 

所以咱们包饺子的时候,你说的要嫁给我的话不是说笑话?

 

那是我的真心话,心窝子里的话。但我已经嫁给田建国了,我不能对不起他,伤害他。建国是个好人,他对我那么好,我们也一直很幸福。

 

那你要戒指干什么?刘胜利相信冯静雅所说的话,这段历史他很清楚,这段路他们就是这么一起走过来的,但他还是不明白。

 

不像现在的年轻人,我和田建国结婚的时候搞革命化婚姻,没有买过什么订婚和结婚戒指。

 

我要你给我买一个戒指,就是为了弥补当年我错失掉你的遗憾。你这次回来,我们的关系发展到这一步,我知足了,我的遗憾已经弥补了一大半了。虽然我们没有婚缘,我们还有情缘。月老的红线我们总算续上了一丝。

 

我不要你的任何东西,我什么都不需要,我有工作,我是个独立,自立的女人,我不用依靠任何人。我要你一个戒指,就是要留下一个念想。看到戒指,就能想起你,想起我是你的女人,你的情人。想起我们曾经有过这么美好的一段时光。我不求名分,不求转正,除非丹虹有了意外,而且那时候你还想娶我。

 

我想好了,戒指存在的时间比你我的生命都长,我会在明年遗嘱更新的时候加上一条,我死后,火化的时候,一定要把这枚戒指戴在我手上,因为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情人。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你最清楚。我说的每一句都是心里话,真心话。今天我终于跟你掏心掏肺,说出了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

 

刘胜利的眼眶一丝灼热,他心潮腾涌,却无言以对,心里一阵子疼惜和难受。

 

我痴情的静雅啊!我对不住你!

 

刘胜利抱着静雅狠命地亲吻起来,亲吻她的头发,她的额头,她的鼻子,她的脸颊……这不是情欲之吻,是一种怜惜、疼爱、呵护乃至珍视的吻。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林黑贝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忘书' 的评论 :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 中有千千结】非常精准地描述了男女主当前的关系。临时起意,今天发布第7章的时候,我用张先的这句词换下了第7 章里原来的一句诗。谢谢你提供的这句词。呵呵,自己写的东西,可以临场换将,以求效果更好。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写得真好!错过的还有机会在一起,虽然目前仅是情人,也是有缘之人。
笑忘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黑贝01' 的评论 : 这个周末欣欣然荡漾春梦在《大院一故事》里,莫名地笑盈盈不已…俩番三次地依着篇名逡巡微信,盼望着抢占先机转发给我“马叉虫”的老同学们,当然一无所获,又不敢轻易段落章节式残忍截屏再分享给他们,那将彻底毁灭所有高低起伏的波浪的激荡浅吟。很自然地急切地渴求纸张文字的Classic Convention。自已留存也邮寄给相宜的朋友,更能鼓励作者创作精彩纷呈。
谢谢回复。
林黑贝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少壮军人' 的评论 :
谢谢你分享真实的故事。我们大院也有不少你这样的故事。少男和少女恋爱,但没有终成眷属。不过像你那样相爱10年分手的几乎没有。把你的10年相恋写出来,起码是个好看的甜蜜的短篇小说。
林黑贝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信马由江' 的评论 :
哇,这是至今我听到的最高的褒奖。我的努力值了!
林黑贝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忘书' 的评论 :
订购是什么意思?不太明白。这是一个原创的中篇小说,发到网上让网友们免费看,而且快到结局了。没有出书,所以不用订购。谢谢你的两句带出处的精彩引用,学习了。
笑忘书 回复 悄悄话 【…恰如新破的榴实,不觉看得心旌摇曳起来…】—《孽海花~第五回》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 中有千千结】—《千秋岁》张先?北宋
可以订购这本《大院的故事》吗,Mr.林黑贝.
信马由江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读过这么美的故事了。
少壮军人 回复 悄悄话 好文!我也是部队大院子弟,我的初恋也留在大院,她是一个北京漂亮聪明的女孩,我们是初中同班同学,而她的父亲即是我父亲的战友也是部下,我们先是暗恋,直到我参军她成为一名护士,我们终于相爱,接着就是经受79年战争考验。相爱十年最终分手,成为我们彼此的痛。我出国她从政,多少年过去,再交谈,她已经不是过去的她,我也不是过去的我,时间环境文化政治已经让我感到我们彼此非常陌生,美好只能留在曾经的记忆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