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游人生

小散文回忆旅游日志
正文

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岀来

(2023-05-19 20:29:34) 下一个

大概以后中国人的笑话,也就永远停留在大丈夫说不出来,就不出来的水平了吧。

@ @ @

几十年前,我把这个笑话讲给我老公,他一脸茫然,然后我解释了好久,包括咱们中国的怕老婆习惯,他还是没有get笑点,中式好男人不易当啊。

@ @ @

我是咱家笑点最低的人,总是大家笑过了我才回过神,然后爆发性地梨花乱颤,接着大家看我这笨相,又全忍不住笑起。

所以,一个笑话在我家是分三段节奏笑。

@ @ @

我老公非常会讲笑话,我儿子继承了他老爸这点幽默感。

老公的笑话都很旧了,我听了几十年,他現在得从儿子那里汲取新笑话了,潮流笑话。

女儿和我一样不擅长讲笑话。很小的时候,大概三、四岁,她听她哥讲了一个笑话,非常的喜欢。

从此,她会自告奋勇抢着讲,????番茄过马路。一个慢了一点,被路过的汽车蹍了。另一个转过身来大叫,快点走呀,番茄酱

这个笑话她讲了几百次,每次刚讲完自己就先咯咯地笑起来。

她哥调侃,“ 嗨,每次一样不算数呀。于是过马路的成了土豆和土豆泥,西瓜和西瓜汁,草莓和草莓酱…….

@ @ @

讲笑话是要有天赋的,有些民族比如英国人就是全民有这个潜质。

我老公特别爱看Monty PythonThe Meaning of Life,这个电影是纯粹英国黑色幽默,嘲笑胖人、嘲笑富人、嘲笑上司……

总之就是嘲笑一切人。

于我却是全程无笑,因为看不懂这电影。我从小生長在一个严肃的环境里,奉人为神。

人都成了神了,所以哪能讲笑话调侃。

只有老公不是人,是家中的奴才,可以把他打到床底下,然后他想当一回男子汉,大家都笑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