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看象

把常常想的写下来,也许就不再想了
正文

我和中医之三 偏头疼

(2021-01-08 18:25:09) 下一个

2018年一月,我到了美国洛杉矶工作,刚开始饥一顿饱一顿,有一个周末,我自己炒一个辣椒韭菜,吃了以后肚子不舒服,我自己对症下药,吃了归脾丸,结果左边偏头痛非常厉害,晚上睡不了觉,我就艾灸疼的地方,缓解一下,当时是周六,我想针灸一下,就GOOGLE了一位,他说可以试一下,到那一看,实际上是推拿的,我想既然来了,就做吧,大概一个小时,当时不疼了。师傅也很好,跟我说,感觉有用就再来,他不希望我花钱没用。我感觉没用,就没有再去了。

实在疼得不行,朋友介绍了尔湾的潘医生,星期天下午也上班,我就开车二个小时到了他的诊所。潘医生听我的介绍后,就开始扎,完了让我睡觉。我睡醒后,潘医生又给我头部按摩,最后左边出现一个小球,他对准这个小球扎针。完事感觉轻松多了。

经过潘医生的治疗,头不是那么疼了,但是胃不舒服,我有又自己吃了一阵保和丸,才恢复。

药不可以随便吃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