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实的自己

走着走着,走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茫然中
正文

写给小絮和老温的话

(2021-05-04 17:52:23) 下一个
阿絮和老温, 见信好!
 
这个难忘的春天, 感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度过了一个个足不出户的日子。 我们这里, 一波又一波的疫情让人心情无比灰暗,在觉得自己被忧郁环绕的时候, 感谢你们的出现, 让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束光。
 
最先吸引我看下去的, 是老温翩翩摇扇, 星目顾盼, 出口即诗词的绝世风采.在那个草长莺飞,柳绿桃红的江南水岸,你们的第一次相遇,就注定了这段故事让人留恋忘返。 随着情节的展开, 你们一步步的靠近, 彼此的扶持支撑救赎, 兄弟情,知已情,师徒情,兄妹情, 朋友情,人间的真情被你们演绎得无比动人,让人无法不落泪。
 
人世间真的有同生共死的情义吗?我相信有的。当一夜白头的老温对着阿絮最后说的几句话,  “我就骗你这一回,那个留下来的才是最痛苦的”。是的,留下来的那个承载着太多,没有灵魂知己的生活,生不如死的。先走的那个,带着爱离开何尝不是幸运的那个呢?
 
这几天,特别难受,为你们的sad ending。 但其实也不否认,这样的ending,才更打动人心。我陷在剧里已经好几天了,想起你们时不时眼睛里就会起雾,谢谢你们的成功造境,带我入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是为了剧审通过才sad ending的,还有一个happy ending的彩蛋大结局你没有看吗?老温并没死啊,我不剧透了,你自己找来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