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实的自己

走着走着,走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茫然中
正文

又到一年回首时

(2023-12-31 12:28:24) 下一个

我又一次坚持到了2023的最后一天,想想挺不容易的,总结一下这一年是怎么走过的。 

1. 工作, 今年的工作还是老样, 但在工作中学到了很多的新东西。工作对现在的我来说,是享受。我喜欢自己的工作环境,同事的关系相处的不错,领导分配的任务轻车熟路,我想一直工作到不能工作的那一天。

2.投资, 今年的投资没有跑赢大盘,但对习惯做空的我来说,牛逼轰轰的行情中,没被兴奋的牛蹄子踩死就是胜利。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只要等到一个回调,相信明年的我就可以笑傲大盘了。

3.生活,大娃已经工作,虽然挣的是最低工资,但compensation也对得起他的努力。只要他自己享受自己的日子,不上进就不上进,随他去吧,反正我们生活在高福利的国家,也不用担心将来没饭吃。做父母的,对孩子没有期望的时候,也真的可以放下了。小的还有3年上大学,我再忍3年,等上了大学我的任务就完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