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真实的自己

走着走着,走失了自己,迷失了方向,茫然中
正文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2-06-03 00:00:33) 下一个

夜深人静却睡不着,心里堵得慌。

我想我是生病了,很严重的心理疾病,我老是想象着如果我死了,这个世界是不是更美好些。活着,我要消耗地球上的一些资源,制造一些垃圾,我没有正能量,带不来一丝丝美好,自己很痛苦,让周围的亲人也不舒坦。那么我的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

孩子本来6月份要大学毕业的,可是今天告诉我,还有一门课没过,毕不了业。前段时间,我的机票都订好了,想着他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应该不能错过,可没想着却是这么一个结局。其实我早也有这个担心的,真的恶梦成真的时候,心里是难以接受的。作为一个母亲,我想这个时候应该说些什么鼓励孩子呢?可是我的脑子里想的是,如果孩子活得很忧郁的话,也许死亡也是一个不错的结局,起码不消耗地球上有限的资源了,也不制造垃圾了,人最后不都是要死的么,现在地球的人口那么多,没有快乐的人活着就是一种罪孽。

今夜无眠,想想大学不能毕业的孩子将来是不是就是社会的垃圾,越想越难过,也许我就不该养孩子,自己都没有明白活着的意义,却弄个孩子,是不是上天对我的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