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测风云

https://www.gofundme.com/f/Defending-My-Legal-Right-to-Blow-the-Whistle
正文

【以身试法】在美国 - 13: 顾左右而言他

(2020-12-26 17:09:28) 下一个

我亲手建立的公共电邮群Wellington 小区 HOA 成立近 20 年来第一个,在我两年后卖掉小区内出租房至今依然如此,虽然只包括半数业主,但已经足以为小区提供了一个大家可以自由表达愿意的公开渠道,打破了董事会一贯暗箱操作的格局,这也令那些董事们对我怀恨在心,日后伺机报复

 

在我公开董事会违规执法的行径之后,业主们也纷纷开始反映小区内各种执法不公的事件,包括强行要求业主在重新油漆外墙时改变原有颜色,强迫业主在前院小树已经长成大树后继续在阴影下维护原本需要长时间日照的草地品种,导致不少业主因草地不完美而屡屡被罚款,等等。我也顺便在群里开始寻找新版 CDG-2015 的实际发送方式的的人证物证,因为我怀疑物管根本没按规定寄到我家,又害怕被我抓到把柄,于是对我之前多次索要邮寄证据置之不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一位住在小区内的业主传给我一张 CDG-2015 封面照,上面的邮戳显示当时使用的是廉价批量邮递,直接发送到小区内 600 个房子的邮箱里,而不是依照业主们在 HOA 注册的通讯地址分别邮寄,所以约有四分之一的出租房业主从来没有收到过,包括我在内。董事会和物管狼狈为奸的谎言终于被戳穿。

 

我本来想通过建立公共电邮群让董事会直接听到广大业主的声音,但当我邀请董事们加入时他们都不予理会,只有一位例外。但我后来才发现,进来是为了监听舆论和为董事会狡辩,根本没有听取业主意见的诚意。适逢 HOA 年会即将召开,我便代表一群业主要求把新版 CDG-2015 非法条款的议题加入年会议程,并要求 HOA 律师到场当面向大家说明我的新屋顶为什么不合法

 

董事会事会前对我们的要求始终不予回应,但我还是号召大家一起到会跟董事们当面理论,结果到场人数比往年倍增。进入会场后,我发现 HOA 律师也在场,但议程中并没有增加我们要求的项目,主持会议的 HOA 董事会主席也故意不给我发言机会。轮到 HOA 律师时,她花了 10 几分钟大讲董事们都是用业余时间义务为大家服务,都十分辛苦,我们大家应该心存感激,有事可以好好商量,不应该不停地抱怨等等,只字不提我新屋顶纠纷和新版 CDG-2015 中的非法条款。当我要公开发问时,主持人立刻阻止,要我会后与律师单独面谈。但我会后找到律师准备面谈时,她又推说会尽快给我书面答复。事后我屡屡电邮追问,至今已两年半了,她承诺的书面答复依然渺无踪影。


 

(待续)


 

许宁 Frank Hui

2020-12-26

美国亚特兰大 Atlanta US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