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Costco热卖的高性价比护肤品牌 - 裴礼康(Perricone MD) 12款熟龄肌肤亲测 爱 与 雷

(2020-11-07 18:02:43) 下一个

大家好!平时工作很忙,仅有的ME time就用在每天护肤上了,算是自我关爱,也是解压。

我喜欢尝试不同护肤品,因为自己肤质随季节变化,夏天混油,冬天偏干,而且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和体验。给大家分享下我最近用过或者在用的裴礼康12款产品,从眼霜,面霜,手霜,到唇膏,希望能帮大家更高效的找到属于自己的高性价比护肤品。

我用每个牌子都喜欢研究她的品牌故事,让使用过程更温暖。视频里也有些品牌小分享。

有建议或者问题,欢迎留言,期待和大家一起让自己变得更好!

我会每周跟新一到两个视频,从职场忙碌女性的视野,分享护肤,减肥,职场等话题。也欢迎大家建议更多感兴趣的话题。

2020, 不平常的一年,祝大家健康快乐!

我的YouTube频道: www.youtube.com/简姐频道

欢迎喜欢我视频的朋友关注订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