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姐

简姐视野,健康,开心,更好的生活!健康开心快乐,就是2020的最高目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发梳中的爱马仕 - Mason Pearson, 连Costco都要上百刀,有那么神吗?值得入吗?

(2020-09-16 10:15:08) 下一个

大名鼎鼎的Mason Pearson(中文好像翻译成”梅森皮尔森“),1885年诞生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坚持手工制作的梳子品牌。从1905年开始有专利,在1918年专利升级,产品设计沿用至今。据说已故英国王妃戴安娜和许多好莱坞明星也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Mason pearson 梳子以手工作为自己的特色,运用传统技术,以及后来加入的橡胶垫,帮助按摩头皮,刺激头部血液循环,对于柔顺头发,增加头发光泽亮度很有效。

最早知道这个牌子,是我几年前脱发厉害的时候。美国朋友给我说这梳子特好,可以治疗脱发,而且可以传承好几代(好像不少美国朋友推荐好物时的一个推心置腹就是可以传承,KA搅拌机都很难理解,发梳就更超出我想象呵呵),说的神乎其神的。我当时觉得上百刀买把梳子,真心太夸张,不是我的生活方式。

刚好最近Costco打折,禁不住好奇,想看看到底好在哪里?Costco卖的是BN large size,Popular (BN1)。入手虽然比市面上便宜不少,也是一百刀。这是一次贫穷限制我想象力的购物体验,很有趣,很开眼。

她家有三种梳毛:天然野猪鬃Pure Boar Bristle(B系列,纯猪鬃,适合纤细到一般发质,甚至比较敏感的稀疏发质),尼龙+猪鬃 Nylon+Bristle(适合普通或发量多的头发),纯尼龙 Pure Nylon(纯尼龙的适合发量多不易打理的, 还是有专门针对非常细和稀疏发质的)。材质和型号,针对不同头发长度和发质,价格也不同。

感兴趣看我的体验分享的,请戳这里:

 

如果喜欢我的视频,欢迎订阅,转发,点赞, 谢谢大家。有什么问题或建议也欢迎在留言区讨论。祝大家在2020这个不同寻常的一年,健康快乐握手

我一周会上传1-2个视频,护肤护发,减肥瘦身, 职场心得,也可以在youtube上留言给我你想要看的内容.  

简姐

Youtube Chanel: 简姐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