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妹

"Art is the depth, the passion, the desire,
the courage to be myself and myself
alone."
~ Pat Schneider
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上的才女太多了!

(2023-02-12 14:34:41) 下一个

网友“可能成功的P”不仅是海外原创版知名连载作家,还是画家书法家。请看她为我刚刚制作的书封,画是她画的,毛笔字也是她写的,一点都不亚于专业人士。

在这里感谢才女可可!

《魅羽活佛》简介:

陌岩佛陀本是佛国高能物理学家,由于推导出来的公式触及到世界本源,成为高维人与暗世界人的眼中钉。在他下凡渡劫时,他在佛国养的小红鸟随他来到凡间,并化身为他的爱人——魅羽。

为了追随他,魅羽放弃九天之上的七仙女一职,先后做过肥秃和尚、修罗女将军、空处天皇家特种部队女兵,还有……一个偏远山区的学生。他和她的一次次相遇总是时机不对,永远阴差阳错。在生生世世的轮回中,还有无可能再续前缘?

附,可能成功的P文学城博客: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89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望沙 回复 悄悄话 作者赞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加红鸟是你的创意啊!点睛,很棒!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Covid19' 的评论 : 是啊,红鸟虽小,可羽毛根根细致,可可用心了!
FightCovid19 回复 悄悄话 可可太有才了!红鸟起到了画“鸟”点睛的作用:)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同意!牛仁恒牛:)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可可插花也是一流!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我刚刚也是在可可那里先看到了你的留言,又回到这里。确实,这可不是小傻孩的神情了,嘿嘿。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刚才还在可可那里说,这款的小羽好萌啊,而且心事重重,有点儿情窦初开之感,而我就喜欢“有情人”啊:)

给可可和高妹双赞!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基本上按你说的搞的:)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庞贝封面定稿 :))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奇了怪了,我记得用的是最新的啊。这下要等1周才能改了,图片地址提供给了晋江审批(晋江自己不能上传)。而起点那边审批过了要一周才能改。。。

不过转念一想,难道是天意?小红鸟落了根羽毛下来给陌岩?可可能把小红线改成只红羽毛吗?嘿嘿。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同意阿芒!可可有才,还不谈钱,我把书封给所有人看包括我女儿,对方第一句话都是:“收你多少钱?”哈哈哈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棒,可可不但全才,还效率奇高,真心佩服。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你动作真快,门脸儿做得很棒啊!
你怎么还是用了有那一小条红色划痕的呢?不过我不说你是不是都找不到?
另外一张的红鸟比较明显一点点。你看看哪张好。
可惜就是发给你的resolution都低了很多。
你太客气了,而且说得我脸红了。估计潜水的高手们会“呵呵”呢LO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太欣赏了,可可真有才,恭喜高妹作家,赞你们两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