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ext Level-女性成长好书推荐

(2024-09-01 19:35:49) 下一个

这个周末是劳动节的场周末,所以有很多时间读书。听了Stacy sims的the podcast之后,马上就买了她的两本书,其中一本专门是讲在更年期过程中怎么帮助那些已经非常active,有运动习惯的女生。有下面几个收获,
第一,有一个实验检查AMH可以用来检测在下面一年进入更年期的概率。把这个和雌激素,促卵泡激素,年龄,和症状结合起来,就可以非常准确的判断是不是已经临近或者进入更年期。
第二点,史黛西博士,是搞运动学和营养学的,她不是专注推激素代偿治疗,把更年期激素变化的过程,和有相关的症状讲得特别清楚,我喜欢她的全面和客观。
第三点,作者提出一个看法,我们不一定希望自己回到年轻的时候,比如我们不用说,让今天的60岁就像以前的40岁。因为每一个年龄都可以自己定义,而且都有它自己的美好,我今年50+,我现在跑5K的速度是我有生以来最快的,我打算今年十月份,参加第一个5K的比赛。相信十年以后的我,会更好:更加强健,苗条,有力量,有吸引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