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Fuz RIP 海阔天空

(2024-08-22 21:33:48) 下一个

月初的时候,家里一个小辈来做客,唱歌特别好听,给我唱了Beyond的“喜欢你”,“海阔天空”。我把两首歌用“剪影”连在一起,这几天不知道听了多少遍。我喜欢听粤语歌,有一个原因是,歌词听得半懂不懂,所以可以附上自己的心情和享受。

“多少次迎着冷眼与嘲笑, 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这两句在遇到困难和不被理解的时候听最有感觉。

今天在文学城看到Fuz的事情,和很多有关他的文章。虽然我是经常被他批评的(他也不用担心,我的文章接到的砖头非常多LOL)。但是我心中一直对他充满敬意。

--Fuz不仅文章写得多,而且经常热心回答网友问题。我本人认为网文可信度不高,只是给个启发,怎么做还要自己研究和找自己的医生,所以很少问和答。但换个角度想,如果看了文章,有问题,当然是想要问出来,并得到答复。以后如果收到的问题比较多,还是应该答复。

--Fuz非常讨厌我以写文来引流youtube频道,不可否认,在做youtube的最初阶段有这样的目的。今天的我,写文是一种记录和抒发自己的情感,希望有类似兴趣的朋友可以看到,有所共鸣。

--Fuz非常讨厌我事情没做多少,就讲一大堆理论,比如每周跑10K, 60分钟就天天在“运动”坛聊跑步的事情。这一点上,我还是坚持我的运动计划,量力而为,consistency is better than intensity.

--Fuz勇敢地把自己癌症诊断,治疗的经历都记录下来,一直工作到最后的日子。我有很多病人也是这样。以后在我工作了一天,心力交瘁的的时刻,一定会想到Fuz和他的故事,尽我所能提供帮助: “To cure sometimes;to relieve often;to comfort always.”-“有时去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 对人,对自己都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我从你过去的文章中受益很多,因为你的医学背景,希望你继续写,多与大家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