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间何物越分越多-爱

(2024-01-08 20:47:50) 下一个

寒假已经进入尾声,家里5个孩子,3个已经开始上学。两个在外,几个月回来一次,两个在本城,平常住校,周末回家。一个最小的在身边。过去半年家里小辈来美留学,本来已经空巢的家,突然前所未有的热闹起来。本来以为自己好静,也担心工作,家庭诸事难以协调。事实让我意外惊喜。几个姐妹亲密又互助,每个孩子似乎都突然长大很多,而且也和我们长辈更加亲密。比如二小姐在家3周,承担起三小姐上下学接送,去Kumon, 改Kumon作业的这些事情。三小姐一条裙子要改一改,在B站和两个大姐姐的帮助下,自己缝好了!两个大姐姐来自四川,天啊,四川姐姐做饭太好吃啦。而且从采买,到安排每天饮食都有了好帮手。大小姐从小就和我很相似,这个月更加懂我的心思。很多事情不用提,她就会懂。比如帮我挑化妆品。她知道我喜欢听书,就告诉我spotify可以听很多电子书。下个月会听Elon Musk的一本新书。开始期待下一次假期的大团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