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果我回到初中8年级

(2023-08-07 21:09:10) 下一个

最近开始辅导一位刚从中国来到美国上初中的小朋友。下周就要开学了。今天是cross-country第一天训练。小朋友说同学说话特别快,她听不懂。这位朋友在国内学英语也8年多了,基础很好,但真正过来读书,也是要有适应过程的。我看了一下她的英语教材。每篇文章学一个星期,文章不长,5-6段,我给她的目标是:
–学会用google,youtube-美国的搜索引擎查资料
–把每段文字里的生词挑出来,学会读,写和用
–看几个相关内容的youtube节目。比如今天的课题是President Roosevelt’s WPA。把历史背景了解
–找一个美国生活剧,开始看
–能够用自己的语言把文章内容复述出来
给她留的思考问题是:你想在美国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哪些人是你的榜样?我觉得谷爱凌是一个不错的榜样。你喜欢学什么,自己就想主动学的。如果我回到初中,我希望学习提高记忆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