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理想中的营养配餐/和人工智能助手

(2023-02-08 21:04:58) 下一个

期待有一种手机APP, 只要我照一下我的食物,它就可以告诉我是多少serving size, 如何把这几个蔬菜搭配好。比如我给它看一块豆腐,一包蔬菜,一盒沙拉,一些干果。它就可以提出建议,如何做出两顿饭,然后哪些菜最好当晚吃完,哪些可以明天带。同时提醒我还要添加什么,比如建议用什么调料。帮我建设备餐shopping list, 到一个店里,提醒我把list上的东西买全。如同chatGPT人工智能营养师助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