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到中年做减法-决定不用眼霜

(2022-10-05 21:31:05) 下一个

我为什么决定不用眼霜?简单的答案是:爱美段位不够。具体有下面几个原因:

–认真用过眼霜,包括贵妇级别的LP,坚持把一瓶眼霜用完真的非常考验毅力,没有明显效果,实在是麻烦和花时间,性价比不高。
–基本护肤程序上,很多脸上能用的,眼睛那都行,这包括保湿,抗氧化(vitC), 防晒,角鲨烯,烟酰胺,透明质酸等等。抗老化这方面上,我的眼周是A酸的禁区,因为干眼的风险。
–现在我开始用Bakuchiol, 可以全脸用,有抗衰老作用,也就不用单独用眼霜了。
–我的眼周抗衰老压力不大,因为我戴墨镜的习惯比皮肤防晒的习惯早了大约10年,所以眼周光老化程度相对低
–现在饮食清淡,一般不会有下眼袋。但是如果在外面吃饭,盐多一些,眼袋就明显。
–眼周发黑的问题成因很多,我还没学明白,所以在选择眼霜上面没有理论根据,不相信的事情,不做也罢。
–眼框深陷是显老的一大原因,这一点上面,我已经在吃纳豆,抗骨质疏松,同时在提升体重。

人到中年,特别喜欢做减法的感觉,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希望开启一个减掉10件事情的计划,慢慢简化生活。眼霜是第一件!LO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