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To be list - 你想要的生活-分享到125岁

(2022-02-19 12:26:09) 下一个

今天的冥想是Daily Jay(每日杰)的”To be list”. 小的时候你是不是梦想要当医生,律师,作家,要周游世界,要有好几个孩子?成人以后,有了更多的To to list- 要做的事情,沉浸在那种包罗万象的意境的时间倒少了一些。也许这就是情怀吧。谷爱凌可以在11岁的时候萌发7年后成为奥运冠军的情怀,那我觉得无论什么年龄都可以有情怀。

我想要什么生活呢?我想要健康快乐地活到125岁。这也许是个梦想,遥远漫长的梦想,但是每一天都是这个梦想的一部分。在这个过程中我可以体验到每个年龄特有的快乐和困难,用我的知识和技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分享我的认知和体验,一直到125岁那一天。这就是我今天的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