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医生执照在职考试-大赞 LKA新模式

(2022-01-08 08:45:46) 下一个

这个月初,美国医生在职学习考试(maintenance of certification-MOC)开启新模式LKA (长期知识评估)。周六早上,我按照老习惯,睡个懒觉,起来就迫不及待地参加考试啦。如果你们听说谁期待考试,是不是感觉这人脑袋进水啦?LOL

这种新的考试模式,太赞了!把以前我特别痛恨的事情变成了我最喜欢的。想着你周六早上9点多,慢悠悠地起床,精心地护个肤,泡上一杯热茶,放上你喜欢的歌,浏览一下小红书,微信群。然后登陆知识评估(LKA)平台,记得要先把NCCN, uptodate 都登录了。现在家里也是双屏幕,工作效率杠杠滴。

考题自然是天机不可泄漏。考察的知识面挺广,但都是比较基础的知识,我做了10道题,错了两道。有一道算是马虎吧。一个季度只要做30道题。我这10道题用了30分钟吧。有三个知识点,还打算回头再学习一下。做题数量要够,最少每年100道。对多少才行,这个要明年才知道。要是我能保持80%的正确率,应该通过没有问题(吧)。每道题做完,马上可以看答案和解释。同时还会问你认为这道题重要不,你回答得有信心不。确实,考试很多技巧,既然是学习,就要把蒙对了的题也看明白,知识点都掌握。

这个平台对我最大的好处是,帮助我把平常天忙碌中零散的学习系统化,然后这些知识点掌握后(包括做好记录),工作中效率会提高很多,不需要每次都再查,而且提高行医过程中的信心与确定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