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反馈几个生活习惯的改善

(2022-01-10 21:01:01) 下一个

--iRestore 长头发的头盔,坚持用了一个多月了,看效果还早,能坚持用就是好样的!

--新年计划中的冥想执行得很好。每天至少10分钟,还拉上家里领导一起冥想了。工作中间累的时候不再翻手机,而是闭上眼,深呼吸10次,虽然还是有点累,但是心情似乎开朗很多。

--德国酸菜来了,又开始体验一种发酵食物。早上当咸菜,晚上做了酸菜肉丝,好吃,如同以前吃的酸菜粉丝炖肉。

--今晚听了一个视频Dr。 Mike Hanson讲石榴的好处。他讲得太复杂,一堆名词。不过我懂了,石榴提高精力,抗衰老。家里正好有一个,晚饭后和家人当点心干掉,真好吃啊!

--关于每天看书的事情,平常工作的日子里,晚上我还是选择听书,休息眼睛。我发现一个很好的油管频道:Weekabulary,很多合法的免费audiobook. 我开始听Elon Musk自传。我喜欢自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