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启肠镜准备工作-攻略2 清肠过程中

(2021-11-21 19:19:25) 下一个

过去3个半小时真不舒服,活过来马上总结一下。亲们,看到此文,记住其实难受的时间很短暂!

--我用的bowel prep叫Sutab, 是片剂,非常好,把药吃下去,就喝白水,比喝带药的液体容易一点。我吃下去得太快了,5分多钟药和16oz的水都完成,所以吃下去后有的头晕,发热。其实应该15-20分钟。下次注意(希望10年后,有更好的办法筛查了!)。喝白水也不容易,可以冷热调着点,我不喜欢冬天喝凉水。喝一点水,可以喝点有味道的,比如鸡汤,咖啡。一定按时间搞定。

--跑厕所这事不用担心,我本来有的紧张,怕肚子痛,结果一点也不疼。记得离厕所近点啊。

--还有一个坎,就是饿。我本来是个很耐饿的人,可能是因为没有事情做吧,浑身发软,脑子也不转。以前值班30个小时,不吃不睡也是有过的。心里知道,保证水分,生酮的状态饿两天其实没事。我趁机会把以前想看的"理想之城“看了两集。赵又廷真帅。学会好几个词-”有帅哥的大腿抱,胸肌靠“。”美强惨女“。LOL. 饿的时候会很冷,记得穿暖和,抱一个热水袋,还可以把小暖气也开起来。

三个小时以后,把该喝的喝下去,也去了厕所10+次,看到的是基本清澈的液体,进展良好!精神也好起来,看看书,上上网,再洗个澡,都没问题!

在做肠镜的前一天早上,有的医生让吃早点,有的让clear liquid(清液体),我决定不吃早点了。今天就是喝脱咖啡因的咖啡,喝鸡汤(就是清汤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