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国医生新冠第8天-感觉大好了

(2020-12-01 20:21:06) 下一个

今天体力明显恢复,晚上7点才把工作上的事情忙完,感觉正常累,不再是那种釜底抽薪,力竭的累,也不用再葛优躺了。晚上洗了澡,而且提前把视频做完啦!手里拿着手机,不再觉得沉,反而琢磨,要是换成一个铅球,我能把它推出去多远?LOL 精神好了,开始想念家人,好想抱抱孩子们,先生和猫咪,也想抱抱那些记挂着我的朋友,同事们。一起给大家一个air hug! 我再坚持两天就可以出关了(10天)。

今天治疗方案上没有什么变化。大便的问题有所好转,胃口非常好,可以大块吃肉。拳头那么大的苹果几分钟就下肚了。大姨妈也及时回家啦,这小日子还能再爽点吗!LOL

聊聊疫苗的事情,符合条件的童鞋们,撸胳膊,挽袖子,打啊!两大家疫苗数据都很棒,降低发病率,降低转重症的风险。疫苗就是这样的,不仅仅帮助避免,同时减轻症状。第一拨应该是医护人员和养老院的,大家都和自己当地医生联系一下。我支持打。我得问问我的医生,我这种刚得过的估计要等1-2个月。

抗体要测吗?我本人不打算测,肯定有了,不然不会好起来。我的了解是抗体的敏感性和特异性还不是很可靠。如果一个检查不能改变management, 我一般不推荐。如果一定要测,心痒难搔,测一下也不是大事。

我们这里正式有Bamlanivimab (新冠轻症的抗体), 要>65以上,或者<65 有基础病,比如癌症,移植,covid 阳性<10天。本来就吸氧的,可以接受,如果因为新冠吸氧,不接受,因为那些病人要去医院。一个医院的infusion center 每天最多12个病人,2点以后不开始新的治疗,估计是怕有反应。都是很合理的条件。大家也和自己本地的医院打听一下。

先生测试阴性,我也放心了。不过本来也没觉得他能阳性了,我忙得神龙见首不见尾,他连从我这得新冠的福利都被剥削了。LOL

今天两个感慨,上周难受的时候,我也以泪洗面过,不开心的时候,发泄一下我觉得是好事。还有就是有空多陪陪爸妈。有妈的孩子象块宝,父母在,就总觉得自己还是孩子,不用一直当女汉纸。 以后我一定多听我妈唠叨。 每天的视频、文章都在微博发表,让他们也都看得到。

我会继续每天记录,至少2周,然后至少每周一次。我一定好好注意,坚决不让新冠留下任何后遗症!如果以后其他朋友不幸中招,请让他/她看到我的记录。72小时,和7天是关键的节点!我们大家的支持,和你自己的体能一定能扛过去!你永远都不是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女医生,人美,心美!
yeg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继续保持体力和高营养,不要松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