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带snow ball (Tesla - model Y) 上班的第一个工作日 - 9.16.2020

(2020-09-16 20:50:00) 下一个

今天是开Tesla 上班的第一天, 兴奋之余也感觉懵懵懂懂的。学会了好几招:

1. 方向盘上右手边的滚轴可以很方便地在cruise control的时候调解车速。
2. 我喜欢听手机上的各种节目,有专业的lecture, 有podcast, 有youtube, 以前手机和车连上以后,打电话声音特别不清楚,所以一直没用。现在这个问题不存在,听节目,打电话效果都很好。今天上班的地方比较远,特别显示出好的音响设备的优势。
3. 家里电压转换的东西,要10月中以后才能装上,这事先生管,说要买一个$500的什么东西,前面脱销,Tesla certified 电工也约到一个月以后去了。不过没关系,我算计了一下,我可以等,反正晚上周末充电也够了
朋友分享了Plugshare这个APP, 非常好使,没想到我们村里10好几个地方都可以充电!在chargepoint.com 建个账号,就可以在离家特别近的一个grocery store充电啦,而且是FREE! 每小时26迈。
4. 今天天气比较热,发现车里温度到了108, 试了 “vent”, and climate 的功能。结果眼一花,click 了 “Valet” mode. 你猜什么效果?开上高速,我发现最高速度70, 怎么也上不去了,赶紧给先生打电话,他远程帮忙trouble shoot. 然后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啦!
5. 手机无线充电真棒!

有两点要吐槽:
1. 那个门卡设计很成问题,一般人开始都会糊涂,应该在柱子上有更明显的标志。(今天学会啦!)
2. 感觉开车的人手边放东西的地方不够,我以前开Lexus RX350, 觉得更方便一点。右手前面有一个小箱子,太深,不适合放老是要拿者用的东西。

明天开始尝试:Regenerative braking, stopping mode 的其他设置,我要节能,保护环境!

I love my snow ball, she is so beautiful and smar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