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咸蛋黄拌藜麦沙拉】解答【5天腌制咸蛋黄】的遗留问题(视频+图文)

(2020-08-02 08:40:13) 下一个

很多年来,我有晚上练瑜伽的习惯,所以晚餐都以沙拉为主,中式的,西式的,混合的,不拘一格,反正以保证营养健康为主,低糖,低盐,低脂肪和高蛋白。

前两天我的视频 #[五天腌制咸蛋黄],朋友们提出了几个关键问题: 咸蛋黄咸吗?咸蛋黄出油了吗?咸蛋黄沙了吗? 正好我用腌好的咸蛋,加上我自己种的蔬果,以及我最爱的藜麦,做了一道非常可口的咸蛋黄拌沙拉,在视频中通过用生的咸蛋黄做成蛋黄沙,最后做成沙拉的过程来回答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

如果您还有要问的,请给我留言,我非常愿意与您一起探讨,如果您喜欢我的视频,请订阅我的频道,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