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sky生活点滴

随心所欲做饭,快快乐乐做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了这件神器,面包切片变得简单,快速,不掉渣 (视频+图文)

(2021-10-24 17:51:08) 下一个

今天我来开箱一款面包切片器,用实际操作来介绍一下它的用法。

面包切片器是一套竹制工具,包括切割板,折叠切片器和托盘,附带了一个竹纤维储存袋和一把不锈钢锯齿面包刀,在托盘的一侧装有磁铁,面包刀可吸附在上面。

将切片器的两侧导轨向后翻转270度角与底板垂直,然后套进端头的卡槽固定。再将整个切片器放进托盘。

导轨上有三种不同宽度,根据需要选择好后,将切割板插进导槽中固定,就可以开始切片了。

工具适用于任意不超过 5.5 英寸宽和 5 英寸高的面包,蛋糕和贝果等面食。

切片时,将锯齿刀顺着两边导槽来回拉动,将面包切成厚薄均匀的面包片,与我自己原有的面包刀相比较,附带的不锈钢面包刀比较厚,锯齿比较大,但是切片效果一样。

切面包时产生的面包屑会掉进底下的托盘,面包屑可以收集起来另作它用。

工具用完后,不要用水洗,用湿纸巾或湿布擦干净,晾干水分,将切片器折叠,最后放进布袋收起。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喜欢我的视频,请帮我点赞,想看更多的视频,欢迎订阅我的频道。谢谢您的收看,下次再见!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