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之城

打开心的门,我的城我作主
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里的一点小感动

(2022-03-11 17:22:28) 下一个

我家老公很喜欢喝日本的威士忌酒。和其他浓香热辣的威士忌相比,日本改良过的威士忌口感有种不惊不扰的温柔。

前几次有朋友来聚会,把家里的几瓶酒都喝完了。而以前经常去买酒的美国超市却断货好几个月了。也去其他酒庄看过,但同样的酒,价钱却要贵一倍多。每次看到货架上标的价格,不得不让我们怀疑原来买的那么便宜会不会是水货。

正在我们断酒的空档期,一个朋友送来了一瓶不一样的日本威士忌酒,还特别贵。说让我们品尝。而他们自己都舍不得喝。盛情难却之下,收下了这份心意。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很有仪式感地开启了这瓶酒。可是,尝了之后,我们都觉得还是原来的那款口感更好些。看来是先入为主的缘故啊。但是朋友的美意着实让我们感动。

心心念念的那款威士忌酒一直没有在超市出现过,每次去,望着那一栏空空的货架,总有一点失落,几分怀念。

那天一早,偶然路过超市,又很执着地进店去看看有没有货。空空的卖酒区域,就我一个人在悠闲地踱步。不远处一个高大的中年大叔店员正拿着个本子,对着一排红酒清点数目。看到有人走近,中年大叔仰起头,我们不约而同地道了声“早安”。不同的是,他没戴口罩,而我却是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

也许看我这么早就出现在卖酒的区域,很特别。待我走到他跟前,他放下了手里的本子搁在边上,然后客气地问我,有没有需要帮忙的。艾玛!被他这一问,我竟然头脑一热,鼓起勇气开始向他发问,那款日本威士忌为啥迟迟未见踪影。每次来总让我扫兴而归。中年大叔耐心地听着我发自肺腑的慷慨陈词,不住地点头。末了还跟我道歉,的确商店没有及时的补货。这下搞得我倒不好意思起来。中年大叔说他会去问问情况,并补充到,既然你那么喜欢这款酒,那就留个电话吧,等货到了我就通知你。以免到时候来又扑了空。我留了电话,道了谢就回了家。这事也就忘了。

几天后的中午,我正做着午饭,手机响了,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电话飘来。想都没想就没接听。不是广告就是诈骗电话。

等到吃完饭,再去看手机,听到了留言,他说他是超市里售酒处的杰克,我前几天询问的日本威士忌今天到货了。如果需要预留也可以电话告知。艾玛!这下把我激动得不行。下午赶紧出门直奔超市。

来到了货架前,那款久违的威士忌整整齐齐地排放在那里。一共有八瓶。我兴奋地拿了两瓶放进了购物车里。转念一想,是不是问问朋友需不需要。没想到朋友也正在找寻这款酒。于是我又帮朋友捎带了两瓶。正想着要去找下杰克当面谢谢他,来到收银处却一眼看见他站在那里帮忙。我排在队伍里向杰克招了招手,他冲我点了点头,笑了笑,他一定从我推车里的四瓶日本威士忌酒,认出了是我。

我特意来到了他站在一边的收银柜台,先向他表示感谢。他看着我车里的四瓶酒,开玩笑地说,你家今晚有大爬梯啊。呵呵!我问杰克姓什么,应该向店里的经理好好反映一下他这么周到的服务。

“我就是经理” 杰克的一句话把我整懵了!不知道该说啥好!天哪!原来这就是不同的格局!

走出店里,我打了电话给朋友,告诉她我会顺路把酒送到她家门口。

生活里的点滴美好,让人感动,也时常心怀感恩把这份感动传递给他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4)
评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唉!除了忙着关注国内的封城情况,也不知道还能做点什么。祝福菲儿在上海的家人都安好!再熬一熬,挺过去!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朦胧在忙啥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艾玛!Canhe 姐姐不愧是神探啊!蛛丝马迹都仔细记着呢。。。哈哈!放心哦,酒管够。不够再去买!哈哈!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太客气了! 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和美好!:)))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多谢海风!是的,常常感恩身边的美好!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蘑菇诚意满满,俺收到了。不会喝酒还这么拼!太感人了呀!呵呵!周末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好暖心有爱的故事,我怎么就错过了呢?!城城妹,你一瓶罚喝给了菲儿,三次罚九杯给了松松,蘑菇和清逸先生,你的酒瓶有多大?你好像就买了两瓶,全罚给城里人啦?!谢谢城城分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专程来感谢总监! 太谢谢了。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城城好文,如果大家都为别人多做一点,哪怕只是小小的一点,大家高兴,世界温馨。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哦,准是被师傅的金奖炫晕了,居然没来通知城城送酒?接受批评,自罚三杯,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谢谢XQQ问候!喝一口酒再去跳晨光曲,会不会更有激情呢。。呵呵!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甫田' 的评论 : 必须的!试试吧,你也许就爱上了。哈哈!生活中的暖心故事很让人感动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京妞也爱喝日本酒吗?太好了!我们喝起来!一醉方休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再次恭喜蘑菇获奥斯卡金奖!艾玛!你也不来说一声,再忙我都会去捧场啊!你太低调了。。哈哈!
XQQ 回复 悄悄话 读了美文, 也似乎尝到了好酒。此致春安。
甫田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的威士忌一定是很特别了?我会向周围认识的酒仙们推荐一下,哈哈。确实是很暖心的服务。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我前面错过这篇啦。 城城好文。 悄个酒名呗。 我喜欢日本的清酒。 西方的 whisky 是太冲了点。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问好城城。原来是太忙哦,还以为你醉倒在某个温柔乡呢:)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惦记。好暖心啊!几天没来城里。真是洞中方一日,城里已多年的感觉啊。麦姐的头像都改了呀。澳洲入秋了吧? 这段时间又是春假又是活动的,所有有点忙。忙得连喝酒的时间都没有啊。。哈哈!是该好好给自己放假歇一歇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艾玛!看来我写得不够好呀!没打动到佳园,不然你也喝起来了。。哈哈!我再努努力!:)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有一阵子没看到师傅了,这是四处寻酒去了?问好!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不喝酒却被你的买酒文感动, 生活中的美好处处在, 来干杯! 我喝水你喝酒:)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逸斋主' 的评论 : 谢谢斋主访问寒舍,哈哈!不好意思太忙未及时回复。。见谅!我自罚三杯酒。。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小小来访!上几周太忙了。不好意思啊!小小来了酒管够!能不能喝,喝多少是你的问题,有没有好酒好菜备着,这是我的问题。哈哈!:)
清逸斋主 回复 悄悄话 暖心的小感动就是生活中的美好!祝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可爱的朦胧,原来是一个酒仙啊!:))
写得太好了,生活中的小故事,真实真诚的文字、真挚的朋友情令人感动!
来晚了,还有没有酒,被你这篇好文感动,不会喝酒的我也好想品尝一下你喜爱的威士忌:))
朦胧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好久没见禾儿了,问好!谢谢谬赞!这虽然是件小事,但的确深深打动了我。很多时候我们的一个举手之劳,也可能成就了别人。就像禾儿分享的洗衣水的故事一样,生活中的小感动,随处可见,有时还会常常想起这些温馨和美好。周末愉快!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心诚好文!能被生活中的小浪花感动,并用笔把生活中的小感动记录下来的人,一定是善待生活的人。:)我也曾遇到过一件事儿,:那天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冲进超市,拿了一桶洗衣水就去排队付钱了,站在我身后的一位女士悄悄地把一张纸片递给我,我仔细一看,是那桶洗衣水牌子的coupon!事情虽然很小,但是好几年过去了,仍然温暖着我的心。:)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惦记!刚到家。前几日出门了。忙得都没进城。艾玛!我先自罚一瓶日本威士忌吧。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小松!前几日出门去了。回复晚了。我先自罚三杯。。。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不好意思蘑菇。俺前几日出门了。刚到家。谢谢你的谬赞!蘑菇也是传递快乐的人,而且古道热肠。令人敬佩。奥斯卡即将揭晓,花落谁家,好期待啊。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朦胧酒神干嘛去了,吃牛尾,喝啤酒吧,哈哈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故事,谢谢心城的好分享,问好!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对城城的快乐咱没有免疫力,被感染,就写成了欢乐的童话了,谢谢城城!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艾玛!蘑菇的意思是童话已经完成了呀!俺这就飞奔去你家。。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艾玛!沈香也算能喝啊!在很多国家啤酒是当水喝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你上我的童话里开酒吧吧:)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可以喝点点啤酒:)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蘑菇记得把我也写进去啊!打杂的就好!哈哈!期待蘑菇的传奇神话故事。。。。。。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艾玛!师傅这是跳着酒醉的探戈来的呀!小酌怡情啊!两个人喝,喝的是浪漫。喝酒有专门的一套,那是高雅的情调!师傅家里啥都齐了。:))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师傅这是闻着酒香而来啊!师傅走到哪里,哪里就是醉家。。酒不醉,人自醉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哇!看来喜欢日本酒的同胞还挺多的呢。可惜沈香酒精过敏。不过,市场上有没有酒精的啤酒或果酒可以试试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蘑菇太有心了!还特意来一趟,我还不在家。怠慢怠慢。好在酒喝了,我也很欣慰。看来蘑菇对日本威士忌也是情有独钟的。。知音啊!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谢谢鼓励!生活给了我们很多美好!:)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皮卡兄谬赞!我不是酒仙,但我买酒的时候,真的眼睛都不眨一下的,不知道这算不算豪横呢。。。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哈哈!买个酒就成酒仙了。。。名不副实啊!我不是一醉方休,我是不买不罢休的节奏哦。艾玛!为了遐西给我的头衔,看来我不喝掉几瓶,都对不住你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艾玛!小赛分析总结得太到位了。这就是格局啊!好在我碰到了经理,要不猴年马月才能喝上这口啊。。。哈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看样子师傅又在准备发奖了,心痒痒,我在写一个童话,准备神话一下师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家老D也爱喝两口,艾玛,买起酒来像是在收集古董,店里买不到就网购,还讲究什么杯子配什么酒。昨天买了新酒杯,今天立马调酒配,我也喝了几口,喝完到城城家溜达,无巧不成书,你也在谈酒,我们撞酒了,真是师徒心连心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我提议城城荣获醉驾奖!
艾玛,偷喝了有钱人家的日本威士忌,开始胡言乱语了!不是醉驾,是最佳!~~
la-vie 回复 悄悄话
“生活里的点滴美好,让人感动,也时常心怀感恩把这份感动传递给他人。。。”。说得好!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城城温馨好文!生活需要这些美好来温暖我们的心。我先生也喜欢喝日本的酒,可惜我不能喝酒,对酒精过敏,以前当医生的时候动手术都不能用酒精消毒手。祝城城春安!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为你这神圣的一票,我得特地上你家来道谢,顺便偷喝一杯美酒,然后微醺着上班去啰。城城新周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原来城城还是位酒仙啊!怪不得是性情中人,豪爽但不豪横:),颇有巾帼英雄之气概!
xiaxi 回复 悄悄话 Wow,原来心城是酒仙啊!
时尚美女都能对付那种一醉方休的大场面,仰望仰望!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故事。心城看到了重点,确实是格局。许多出色的人,其实往往就是多迈了那么小小的一步。Walk the extra mile 就体现出了差别! :)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问好韭菜!是啊!多亏遇到了经理。要不还喝不上了呢。韭菜一语中的。这样的人才的确要被重用啊!:)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蘑菇的建议!艾玛!趁我还不是很朦胧,我先投上神圣的一票。再次感谢!你和菲儿辛苦了!:)待我庆功宴上,一定要好好敬你几杯日本威士忌。哈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对啊,经理的格局就是不同,这样的人才一定会被公司重用!问好城城,祝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美酒一喝,才情爆发,就什么作业都不在话下了:)你喝醉前先交奥斯卡投票最佳电影、导演、男主和女主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点儿说得没错,外面疫情正续,战火纷飞。还是喝点小酒压压惊吧。看来点儿很能喝啊!千杯不醉的节奏!:)佩服!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哈!不瞒蘑菇,俺都欠了一屁股的作业没交呢!艾玛!都不知道从哪儿开始了。不过那培根意面我肯定是要交作业的,就差奶酪还没买呢。做这道菜的时候,我肯定不会喝酒,我要全身心地投入才是!哈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蘑菇鼓励!好东西的确要和大家分享啊!生活中随时都有小感动,对于我们的心灵,不是缺少感动,而是缺少发现。哈哈!咋那么熟悉的话语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对酒有自动免疫功能,几乎不上瘾.你是喝酒的行家呀! 周末在家好好饮几杯,外面就不打仗了.~~ 周末愉快!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城城,喝着美酒把作业交了吧哈~~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故事,这篇博文让我看到欢乐的城城文笔细腻的一面。谢谢分享,好好享受美酒吧:)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问好暖冬!是啊,不起眼的小事,也能让人怦然心动。我在想,杰克也许被我的诚意打动了。谁没事大清早的去买酒啊。。哈哈!我也被自己打动,为了买这酒太拼了。帮朋友带了两瓶,自已买了两瓶,回家却招到了我家领导的质问 “干嘛不买一箱回来”! 艾玛!我也是醉了。。。呵呵!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哈哈!料酒也是酒啊!听说很多日本人还特别喜欢喝花雕料酒呢。。配小酥肉吃,巴适的板啊!周末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心城的小感动而感动,你们自己处处替朋友着想,朋友自然也会想到你们,这世界基本上就是人心换人心。那个杰克也是有心人,这样的服务,这样的mindset才会把生意做红火了。心城周日快乐!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基本不买酒,除了料酒,哈哈!
城城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艾玛!点儿是知音啊!现如今苏格兰威士忌已经如昨日黄花了,日本的威士忌才是威士忌界的流量担当。日本威士忌的两个鼻祖大师是竹鹤和鸟井。有名的两大流派是Suntory
和Nikka。点儿有兴趣可以去研究研究。当然,如果去品尝一下,没准你还爱上了这一口呢。:)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艾玛!百合,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不是很会喝,但也不是滴酒不沾的人啊!这么说你能明白吗?哈哈!百合让我整不会了。前几日还想着百合,那面包和黄油到底买了没有啊。。。哈哈!:)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的威士忌其实比美国和苏格兰的都好,这在以前是根本不能想像的,从来不知道日本还生产威士忌。后来在微信上看了一本如何认识威士忌的书,才知道了真相。你是喝酒的行家呀!~~ 周末愉快!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暖心的温馨事。日本的威士忌也没喝过呢,喜欢梅子酒。我觉得城城应该是个很能喝的美女,而且小酌后更加妙语连珠:)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分享!生活里处处都有热心人啊!我也是马大哈!买鸡蛋从来不会去打开看看。反而是收银的店员经常打开看看里面有没有碎壳的蛋。记得有一次一盒里有三个蛋是碎的。亏得收银员及时发现。很高兴亮妈也对日本威士忌感兴趣。查QQH,名字图片都发给亮妈了。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我接着在城城这里分享一下类似的感动:那天在Sam's club买丑橘,我一下子拿了两盒,一盒六个7.99也比城城女儿买的便宜;)只听我后面的一位与我年龄差不多的女士说,你好好看一下下面,有的橘子可能会有发霉的地方或烂了。她告诉我这是她上周她为Sam's 做丑橘试尝时发现的。她还过来指着盒子里的一个丑橘说,你看这个就不好。还是细心挑一下。就是这样的小感动让你觉得心里面暖暖的。城城能告诉我你买的日本威士忌的牌子吗?哪天也去抱一瓶回来。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一起喝起来! 奥斯卡的庆功宴上,劳苦功高的菲儿和蘑菇一定要多喝几杯啊!哈哈!回头介绍一款日本梅子气泡酒,你肯定喜欢。。:)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哈!艾玛!这酒我说啥都要一定要留住哇,等麦姐来了一起开怀畅饮。万水千山总是情,麦姐少喝一杯都不行。再留一半清醒一半醉,还有螃蟹龙虾来相随。哈哈!想想都美!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说得没错!是要开爬梯庆祝一下。呵呵!:)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问好乔兄!哈哈!好在这酒不太贵,还喝得起的。日本威士忌特别适合亚洲人的口味。绝对碾压苏格兰威士忌。乔兄有兴趣去试试。小酌怡情啊!哈哈!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问好花花!艾玛!这酒可不是“捡来 ”的,是我跑了好多趟才拿下的,也许是我大清早去买酒,感动了经理呢。。哈哈!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问好淡然好久不见了!艾玛我的毛线球面包作业都还没交呢。。惭愧啊!日本的威士忌酒可以加冰块也可以不用加,因为它没有苏格兰的威士忌那么浓烈,还可以和气泡水一起混和成Highball来喝。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1

哈哈哈!:)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太能了,买酒是行家里手,能尝出酒的不同定是酒仙,把生活中的小确幸写得有滋有味是文神。为城城买到了心仪的酒干杯,估计你舍不得好不容易买到的日本威士忌,咱们就以茶代酒吧。:)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值得记录的美好,在城城笔下更加温暖感人。周末开派对吧,庆祝一下。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日本威士忌?城城品酒段位很高啊!听说目前供应链问题不小,海港外总有上百条商船等待下货。物价飞涨。。。。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生活里的点滴美好,让人感动,也时常心怀感恩把这份感动传递给他人。。。”
同感!同感!!问好心城!周末愉快!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中的小确幸便是快乐的来源!日本威士忌没喝过呢,是直接喝还是加冰?有机会也要尝尝!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哈哈!醉酒当歌,人生几何? 在朦胧中舞文弄墨还没试过呢。:))))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阿拉对酒一窍不通:)城城妙趣横生的文章是不是都有酒的功劳:)))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买酒我的确在行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佩服能喝酒的人!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艾玛!哪里看出我是酒神啊!哈哈!就因为多跑了两趟店里的缘故?哈哈!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朦胧是个酒神啊!:)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