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14)亿万富翁的财库

(2021-11-11 17:35:52) 下一个

印度人Manick 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Dan,小儿子叫T ; T我前文介绍过了,现在介绍Dan。 

庞医师开设诊所,租用他们爸爸的办公楼,所以我们常见Dan 和 T 两兄弟。

Mannick是一位建筑商,Dan 知道庞医师通灵,便来问自己的事业、财富、婚姻。

庞医师观察后告诉他,有一个很大的财库,超过亿元,但没有开。他问为什么 ? 庞医师答 : “这个库,必须开在建筑行业。” 我们问他目前从事什么行业? 他说: “因为我比较矮,从中学开始就加强锻炼身体,希望长高一些,所以大学读体育,现为健身教练。”

庞医师说 : “如果你做健身教练,那个库就很难开了。” 他说: “ 我对建筑不感兴趣。” 庞医师 : “从事什么行业,你自己做主。但我告诉你,你的财库必须在建筑行业才能开!”  Sam 听完后表示,或许会考虑转行。 

很快,他父亲因患严重糖尿病,健康转差,将业务交给Dan。 

从2000初开始,温哥华房地产非常红火,Dan 在父亲既有的事业基础上,大力发展房地产,成绩出色,应该挣了很多钱。按照庞医师的话,那是他命中有的财富,只要稍微提点,他就进入财运亨通的正轨。 但如果不提点,他也有可能错过。

但是,我这一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吝啬的人! 他每件T-Shirt,都有很多窟窿。我问他为什么总穿破衣服?他说:“我穿到不能穿了,还要继续穿。” 他还告诉我每次出门,就带100元、不带信用卡。我问为什么? 他说100元不容易打散,打散了就容易花掉了。 

我问庞医师他为什么那样子? 庞医师说他那么年轻,就能那样克制自己的欲望,非常不简单;机缘成熟,他会做大布施,他是个行过大善的人,所以才为自己创建那么一个大库。

再说他的家庭,庞医师观察有一个中国女子,南非出生,和他将成为伴侣。后他们相遇了,那女子果然是南非移?,但他追不到人家。他又来问为什么?  庞医师观察后说:“那个女子个人行为混乱,丧失了嫁给你这一个亿万富翁的机会.....”

后来,他的母亲给他介绍一个印度人,他们结婚了; 他的兄弟T也结婚了,娶一个非常贤惠的从日本来留学的学生。 

他们一家,都是修行人,都处在人天福报境界中——生活安稳、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其他不求、不问、不闻、不理。

世界上所有宗教,只有佛教能超越三界——人天境界的轮回。但人往往因福报太大,不思考轮回的过患、生不起出离心…..。我们遇到很多人,生生世世处这个境界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