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103)天魔化现的假红财神

(2022-10-20 11:44:30) 下一个

 

 

 

红财神 

红财神,源于古印度神祇俱毗罗,后由怛特罗佛教(密宗)沿用并由藏传佛教重新演绎。其法相是手持吐宝鼠或一袋黄金。当藏巴拉传到西藏后,各藏传佛教支派逐渐发展至依不同修持所属的五种颜色、形象,再配合五方佛的概念而成为五姓财神。

()天魔挟持红财神 恨遇庞医师太晚

庞医师开示: “修行人不可执着神通,灵界的变化深不可测,非是有点通灵能力的人能测知。神通,是修行的附属品,与开悟无关。行者若执着、依重、渲染神通,不以佛理指导修行,不深入经典探究佛法的究竟智慧,以为神通能带来现世的利益或好处,这是非常错误和危险的,很容易被魔所乘,为道业带来障碍。

以下介绍的这个惨痛案例,便是修行人执着神通入魔道,导致倾家荡产、几近崩溃并严重障碍道业的真实例子。

我非常熟悉的虹师姐,那段时间(20144月)猛打电话给我,她说:“Helen,你要介绍呈师姐,让更多人了解她,她可度很多人学佛。虹师姐反复告诉我呈师姐的诸多神通例证。

说实话,我虽然98年就认识呈师姐,但10多年没有联系,根本不了她,我怎样介绍?她仅仅请庞医师超度祖先而已,其余的,我对她一概不知。

 

但虹师姐一再催促、非常迫切,令我不知如何是好。于是,我问庞医师该怎么办? 怎样写文章介绍她?为什么虹师姐那样迫切要我介绍她?没想到庞医师非常严肃地说了句: “ 如果虹师姐再入魔,我救不了她她第一次入魔, 损失的是金钱再入魔,是断人慧命!” 我一听,非常吃惊。因那日天色已晚,我要照顾孩子,便没细问原因。

第二天,我与庞医师一起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因长途驾驶,在车里我有细问昨晚的话题。我说:昨晚,你为什么说虹入魔? ” 庞医师: “不要问。我说: “那怎么行? 虹师姐是我认识10多年的同修,我担心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庞医师: “修行人一旦入魔,不是三、五句话就能让她脱离魔道和说清楚的。

庞医师越是不说,我越着急。庞医师: “你不说还好。如果说了,她不理解,你们连朋友都做不成。我说:做不成朋友没问题,但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要帮助她,毕竟认识10多年了! ”

庞医师说: “ 那日,呈师姐请我超度祖先。我一入定,护法刮起一阵大风,将她家坛城供奉的佛菩萨全部吹走,洁净她的坛城。后来,我见大威德金刚猛打红财神。(大威德金刚是庞医师的护法。)我心想那不是红财神吗? 打他干什么? 因已我已经进入禅定,被招请的祖先也来到了,我专心净化祖先,打红财神的事暂放一边。法事快结束时,我看到大威德金刚将红财神踩在脚底下,彻底降伏了他。”  “?! 有这等事情?!  我从来没有听你说过,这是四月前的事情。

庞医师继续说: “ 是的。那日超度完成先后,一尊身上只剩惨淡灰光的红财神显现了。他向我诉说被一天魔挟持,天魔假扮他的形象,占据他的金身,目的是扰乱正法,障碍修行人。

庞医师说到这里,我万分惊讶,说:呈师姐在我们的同修中,享有美名,大家都称她为红财神,以为她修得很好,和财神相应了。想不到她相应的竟然是个天魔。难怪她在美国辛辛苦苦工作二十多年积攒的钱,还有虹师姐全部的储蓄,都被这假红财神指点,骗得分文不剩!她们将钱投放大陆一间工厂,假红财神指点工厂能挣大钱,给他们丰厚的回报。 但钱投放后到现在四年了,工厂开工了没有,都不知道!

我知道了这件事情后,内心一直翻腾不已。那时,已经是四月底了,报税的日期迫近,但我无论如何都不能集中精力,将报税完成。

我经过今日的慎重思考,决定告诉虹师姐,不管她接不接受,反正我不愿意这事就此埋藏心中。

于是,我打电话给虹师姐,告诉她庞医师所说的话。没有想到虹师姐一听便说: “Helen,你一说我就明白了。如果真的红财神,怎么可能让我们丢尽全部的储蓄? 还连累了那么多人!呈师姐那段时间都快崩溃 ……。可惜,我们遇到庞医师太晚了! ” 我说:  “ 是你一直叫我写文章介绍呈,我被逼得没办法,问庞医师怎么办,才知道她背后的高灵,原来是个天魔! 但四个月了,庞医师只字没提这件事!  ”

虹师姐非常感恩庞医师。

我再告诉她庞医师的开示:  “什么样的心,相应什么样的高灵。佛菩萨是清净的,魔是污染的;人无所执,魔才无所依。修行人的心只有清净了,才能相应佛菩萨的心。

我再问虹师姐,你们怎么就那么容易信假红财神? 虹师姐说:平时小灵小验是有,但关键时刻害我们。

() 工厂陷入魔掌控  20年储蓄化为乌有 !

我年轻时经商,参与多起公司投资的实业,非常了解一间实业的兴办,从筹划、立项、研究、审批、资金筹措、技术引进、设备安装、工厂运转、市场情况等等,都要有相当的把握,最大程度确保投资者的利益,方才能真正去投资。

一生的储蓄投放一间工厂,按常理分析,必定对这个项目很有把握。可四年了,投资一无所获,有无产品都不知,工厂开工了没有都不知道,我们可想投资者那份焦躁的心。

一年前,虹师姐就是在这种情况下,问庞医师她与呈师姐投资大陆工厂的事情,庞医师观察后说本钱不可能拿回,已经陷入魔的掌控。这里所说的魔,是不按人间常理行事,心性败坏专专门夺取他人利益的一批人。

那时,一听完庞医师这样说,虹师姐当即表示: “ 我愿出很多钱,请庞医师修法讨回本钱。灵师 (庞医师的法界指导上师) 灵示: “与其将钱花在身外之物,不如花在自己身上。虹师姐问什么意思? 庞医师说: “你的身体有重大潜在病因,请我修法化解,修七坛。虹师姐爽快答应,!”

那时候什么是修法,她连见都没有见过,因为视频还不如现在发达,也没有现在这么多案例可参考。

庞医师观察虹师姐过去世积累大量福报,今生护持佛法,投入大量精力、时间和金钱。我知道她相信呈师姐,是她并不太在乎金钱;受假红财神引导,以为兴办工厂得大利益,可以盖庙。有这样的发心,遇庞医师揭破她与呈师姐双双陷入假红财神的魔窟,这或许是上天对她的怜悯吧!

() 魔王修行不纯粹 拆坛城扔童子相!

《大悲经.商主品第二》,是佛陀对魔王波旬的儿子商主的开示。 魔王波旬即欲界第六天天主,他曾因往昔供养过辟支佛一钵饭的功德得以成为天主。但是,他修行不纯粹,以相似正法鱼目混珠,破坏佛法扰乱修行。他的儿子商主,却是真实敬信佛法的。佛陀即将涅槃,波旬幸灾乐祸。佛陀指出了波旬将来的果报——在未来佛法灭尽后,波旬因为欢喜佛法毁灭的罪,而堕地狱。后来他忏悔了并重新敬信佛法后,才脱离地狱,往生三十三天 (即欲界第二天忉利天),最终靠修佛法而得到解脱。

虹师姐知道拜假红财神后,迅速脱离。但怎么样让她的朋友呈师姐也相信,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她说: “Helen,我们要慢慢来,找个机会。因为呈师姐深信我们皈依的西雅图师父,深信她拜的红财神;每天继续接收红财神的指导, 对那个工厂能挣大钱深信不疑。再等等看,等所有的指导都不能兑现,与现实严重不相符时,就是我告诉她的时机。

大约又过了半年,庞医师非但揭露了那位假红财神,更揭露了那位号称有数百万弟子,弟子比西藏人还多的又尊又圣自称活佛的,乃一位不折不扣的魔王下世!他假扮佛王讲经说法、盖庙、度僧,貌似 (相似)传播正法,实乃榆目混珠!他惑乱正法、盗取修行人的功德。

我和虹师姐还有好多位同修知道后,彻底与又圣又尊自称活佛的假活佛划清界限,虹师姐顺势将假红财神和皈依的师父的真相,一起告诉了呈师姐。

呈师姐一听,当场将家中的坛城拆除,将供奉的莲花童子相一起仍进了垃圾桶。

至此,我们明白了为什么庞医师为呈师超度祖先时,护法刮大风将坛城供奉的佛菩萨全部吹走。因为,整个坛城变为魔窟,她供奉的全是魔的眷属!

因为庞医师代表的是正法,正邪不相容。

 

() 相应莲花童子乃梦术      一僧一俗编故事

以下是我和呈师姐多次谈话整理而成内容。

我问呈师姐怎样得神通?98年我认识她的时候,就知道她能通灵。

呈师姐: 20岁在大陆家乡,跟着邻人去一间寺庙祈梦,就是祈求神灵指导。祈求后,我们于夜间睡觉时,神灵会给予梦示,真的很灵验。但自那以后,我发觉能看和听到一些别人所不能的。初时不以为意,但后来真的很烦,很多灵上我的身体,让我很疲劳,但我又不能阻止他们。

移民美国后,很想有人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于是,我去了一间寺庙,请教法师。法师不由分说就叫我皈依。那时,什么是皈依? 我连这个词都没有听说过,就皈依了; 然后我就有上师,还有了位根本上师。

寺庙的法师、上师根本解答不了我的问题。既然皈依了,寺庙很多活动,我常去参加。那时,一位老法师带领大家修红财神。修完后,红财神就跟着我回家了。我请了金身供奉并常和红财神沟通。

我说:! 修红财神的时候,我也在。财神的加持力很强! ”

呈师姐: 皈依20年了,得很多灌顶,但总感觉修不上去了。某日, 我却得了个很清晰的梦。梦中,我和师父合一,看到自己心中生出 一朵大白莲花。我可高兴了,与大白莲花童子合一,师父不是自称大白莲花童子下凡吗?我能和师父在梦中合一,这不是师父所说的密教相应吗梦中,师父还说: “ 你要建立大功德,去盖庙。

醒后,我一直沉浸在喜悦中。但对师父的嘱托盖庙,心想这哪是经营小生意的我们能做到的?

正好那段时间我有事要回大陆一趟。在大陆期间,我收到一位纽约佛友的电话,告诉我纽约的上师,去完台湾后要去福建。台湾离福建很近,为了等这位上师、护持上师,我将回美国的机票都改了。

我在福建等到上师,我们约定在一间酒楼会面。那日,上师和一位女同门一起。他们一僧一俗,在酒楼大力向我推荐一个项目,建议我投资一间非常有发展潜力的工厂。我一 听,心想怎么这般巧合? 师父刚刚入梦嘱托我盖庙,正愁没有资金。 上师和女同门热火朝天谈论,又一再保证一定挣大钱,他修火供 (护摩)护持,求师父加持,一定能挣大钱…..

回美国后,我一再询问供奉的红财神,答案是一定能证大钱。于是,便将全部的积蓄拿出来。

! 别提了我真的连累了很多人,包括家人和朋友。有段时间, 我为此事常哭泣,心中的难过就别提了……非常感恩庞医师,感恩你和虹师姐……

庞医师曾经开示过:佛教重视梦,佛菩萨可以入梦指导,但魔也可以入梦指导。入梦指导,是一种术,你们要小心仔细分辨,要结合现实情况仔细分辨。

 

() 障碍修行夺功德 慎重思量佛与魔!

知道假红财神之事,到现在整整四、五年了。当时的几个悬念:

一、为什么虹师姐,非叫我写文章介绍呈师姐? 一次、两 次、三次,那样急迫?   因为呈师姐既没有心得体会,也没有高深见地,或令人感动的值得介绍的,我当时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 为什么庞医师要阻止我,一次、两次、三次叫我不要插手。他说你知道了也不要告诉她。这似乎也不合乎常理。如果有人入魔,告诉他一声不是很正常吗? 难道庞医师不慈悲吗?

我当时是死缠着庞医师,而且非常激动,非要他说不可。现在回忆起来,真的感觉自己太天真了。通过这件事情,多年后我对庞医师更加敬佩了。因为他知道,出离魔桶,岂是几句话、几个案例可以做到 ?!

呈师姐知道假红财神后,将坛城拆除并对庞医师万千感恩。但是,没出几个月,她就伙同一位只有一只眼睛的同门,大肆诽谤庞医师。我和虹师姐都不敢相信她为什么要那样做。

 

我们请教庞医师。庞医师: “入魔者,非是几句话、几个案例就能唤醒。入魔者,是积攒了数世、数十世乃至更久远时光的黑业,他/她的心相应魔的心,非一天、一年、一世的功夫,要待他/她的业报成熟,受极大苦、忏悔了,方能真正出离魔桶,这就是我叫Helen不要插手的因。因为几句话,改变不了人的心( )师姐能出离, 第一,是因善心(想盖庙)受到的损失,又因供养我修了七坛法,迅速消除很大的黑业,建立了功德,因我的超度是究竟的超度,你才有了出离的机缘,这是你和她的不同。

你多次叫Helen写文章介绍呈师姐,是受到了魔的影响,那是魔的意志力,是一股躁动的力量!”

那段时间,我和虹师姐再三叮嘱身边的佛友们——小心恶友。那是我们几位脱离前教派的佛弟子们,共同经历的第一次魔考;单眼同修加上呈师姐,对庞医师的诽谤,但令一些佛友离开了我们。

魔,专门夺取光明(功德、能量)。很多人修不上去,身体不好,恶业不能化解,和遇到了邪师,与邪师背后的魔夺取光明(功德、能量)有很大的关联。

() 反省检讨    源头污染难清净 

现代很多修行人都知道密教的殊盛,可即生成就。但,自己是否遇到了真正的成就者?

阿秋法王有一篇文章,在多个网站流传 ,我摘录几个重点和大家分享:

1)他说:原則上,在自己沒有開悟之前,不可公開自己的根本上師。所以,在藏地倘若一個修行人公開了自己的根本上師, 就表示這個人已經開悟了...”

我们看呈师姐,连皈依二字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就有了上师,还有了根本上师。她和我一样,皈依后1020年再也没有接近过其他法师、上师,一心以为这一生遇到了大成就者,就开始实修师父所传的法,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念那些咒。庞医师曾开示: “这个世界的经咒百千万种,如果一位传法师自己没有证悟(空性),他所传的法 (经、咒) 都是不清净的,是不会令修行人成就的。这好比水的源头假如是污染,所流淌出来的水都是污染的;污染的水清洁不了衣服,持不净咒持再多,也洁净不了灵魂。那位假活佛,有自己编造的咒。)

2阿秋法王: “大家都一心想見有名的上師。但你們可知,現今末法時代,有多少有名上師的名氣,不是通過世人的炒作而搞出 來的呢? ”

我们都是皈依那位自称活佛的假活佛后,从不怀疑皈依的师父,也从不敢怀疑。因为他说自己已经证悟成佛,我们岂敢怀疑一位佛?

他说自己有密教四大传承、有印证 (都是自己说的)。他一生写作,已经出版数百本书;他还创办网路、电台、电视台、佛报、月刊……。等我们清醒后,发觉他一生都在炒作他自己!

他不惜抄袭名人著作,如冯梦龙,更甚者将《五灯会元》 里的禅师对话,连修改都免直接说成他的话。后虽然被揭发, 他坚决不承认…..

我们很早就知道那个新兴的教派,总传出各种匪夷所思的丑闻,如双修、骗财等等。但我们都不愿意相信。

值得检讨和反省的太多了,因篇幅所限,暂写这些。

关于为什么欲界天第六天的魔夺取修行人的功德,我在本书总结篇有详尽的论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