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台缈月

生死路上遇大善知识。
正文

(106)事实与杜撰、正确与错误不加区分的年代

(2022-10-24 18:14:41) 下一个

 

以下介绍的这位佛弟子,受过高等教育,学佛修行屡遭骗子。她被骗得倾家荡产,却毫无反省的能力。有智者说,我们到了事实与杜撰、正确与错误不加区分的年代了…..

她请庞医师超度几次冤亲债主后,效果应该挺显著的,多次发来感谢,后我们有了更多互动。她告诉我一些经历,如庞医师的超度,收费少到让她不敢相信,她曾大举供养过一个台湾的上师,请超度冤亲债主化解病业。结果,她身体更差了。(见微信截图)

一、被骗(1

 

 

我读后知道她遇骗子。因为将来的事情随时变化,谁也不能说得那样具体----几岁得癌、几岁出车祸.....;所谓翻腾激活出来的那些业和冤亲债主,他不管。” 其实, 应该是没有那样的证量(功力)去管。

被骗(2

传播某台长信息被移出群

那段期间,我有请莲花小X加入我们的微信学佛群,但她常发某台长的信息。我告诉他此人不是成就者。庞医师观察过,是天魔化现的邪师,破坏正法,只要读他的东西,就会丢功德。功德在法界就是光,在人体就是能量(气)。但她不听,继续发,迫于无奈,我只好将她移除群。(2017年)

我在这里稍微解释一下,天魔化现的邪师,号召学佛、行善、念经、持咒…..,人人都以为他们是大好人。但他们号召民众做这些的目的,为盗取功德。因为民众(佛弟子)持咒、念经会有佛菩萨的光,深层次天眼能看到……。天魔化现的邪师,就是盗取这些光(功德)。(关于这一点,我的书总结篇有详细讲述。)

后某台长62岁去世,她不再信台长了。

 

她继续请庞医师超度化解业力,并说放生很多,不如庞医师的超度。

 

 

 

 

这是她请庞医师超度后发来的微信截图

 

 

 

被骗(3)

 

 

 

 

 

 

 

 

 

那段期间,她还请他人超度化解业力,再遇骗子。

 

莲花小X超度走这个狐狸,我的灵体因为被侵占,在腹部破了一个大洞。维持虚假的健康。

 

缈月:这个纯粹胡说八道。我从来没有听庞医师说过,灵体还能破个大洞的。我们的灵体,如气球(是光和气)的形式存在。你见过气球有个洞吗?灵体有大小、光暗…..,但不可能有个洞。

 

莲花佛友:狐狸精离开后我就立刻虚弱了,好久才恢复

 

缈月:这个根本就是夺取气(能量)的。所以,你立刻虚弱了。庞医师超度后,人精神了,有气(能量)了。

 

莲花佛友:后来冤亲债主中还有蛇灵,也是赶上Y老师来深圳时,修XXX共修才度走的。可能修为比不上庞医师,可是也是救过我两次。所以Y老师也是恩人之一。

 

被骗(4

莲花佛友:传一文停止肉食九个月,星光体就能恢复至接近完美状态——例如,当一个人容许他自己经常或每日怨恨或生气(目前95%的人类的生活状态),星光体的内部器官就受到负面的影响。最常受到不利影响的器官是:星光体的胃。另外一文:情绪能量转移到肉体只需要九个月.....

缈月:台湾星云大师,圣严法师都是少小出家,终生吃素;庞医师为那些印度人化解疾病灾厄,他们都是数代人吃素……,但都病成那样子!星云大师三次中风,50年糖尿,圣严法师一生被肾病困扰,几乎要换肾,最后死于肾病。你自己思考、思考吧。现代网络信息发达,忽悠的文章、毫无根据的文章多的是…..

庞医师对她的关心

缈月:我把和你的互动告诉庞医师,他叫我告诉你,要活着,就要先保护好自己。他说:如果一个人病了,就要多睡觉、多休息,而不是继续消耗自己的气(能量)和血。你现在唯有封存好自己的意识,暂停对外开放、不随意接受各种信息,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但是,很难。难到我们真的事实与杜撰、正确与错误不加区分的年代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