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不是馅饼而是牛肉锅盔(图文+视频)

(2022-01-04 18:26:23)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锅盔还是一个陕西的朋友从西安带到美国来的,大如锅盖,足有一寸厚,内部呈白色,没有任何馅料,略咸,应该是半发面,特别瓷实,水分很少,比一般馒头保存时间更长,但并不是脆硬,可以很容易地一块一块掰着吃,面香味十足。大概是怕来美国会水土不服,特意把这种带有乡土气息食物带在身边。

锅盔的做法不下几十种,我还是独喜欢牛肉锅盔,经过煎烤后的牛肉锅盔外表非常酥脆,而里面不软不硬口感正好,面与馅达到完美的结合,牛肉的香味被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

肉馅并不是包而是这样卷起来的

先在锅里煎至两面金黄

再进烤箱烤十分钟

请看完整视频

谢谢您的观看,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那里:

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对照一下牛肉饼的做法,绝对不一样的味道

西方人最喜欢的甜辣口味鸡翅,辣度多少,全靠最后的调料:蜂蜜是拉差Sauce。

我在YouTube发的第一个视频,略感生涩,但绝对是用心制作,就连封面上饺子二字都是大有来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