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猪肉荠菜水饺 | 野菜馅不要放过多调料,保持味道纯正是关键(图文+视频)

(2021-12-12 07:08:42) 下一个

每当我做出一道好吃的美食的时候,都急着想分享给朋友,这次做的饺子就是我最近的得意之作,确实没白费劲,真是太好吃了。

荠菜是野菜,有种特殊的清香味道,用来包饺子非常有特色。不过荠菜的草酸含量比较高,一定要用热水焯一下再拌到馅儿里,不然会有苦涩味儿,人工养殖再加水冷冻,会好很多。焯水后的荠菜立刻放到冷水中依然能保持翠绿。

完整制作视频

攥干水分的荠菜拌到馅里,即使放很长时间也不会再出水,而且绿色不减。

饺子皮的面是特别的饺子面,比较白,用量是450克,水200克,另加一个鸡蛋,这样和出的面团软硬适中,容易擀,不易破,口感好。不是自夸,您照我这个配比试一次,保证满意。

谢谢您的观看,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那里:

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超薄牛肉饼

中西合璧的早餐

肯花功夫才能做出这么完美的拉面

北京人的豆腐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