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猪肉萝卜丝饭 、 主副食一招儿搞定(图文+视频)

(2021-07-04 07:38:24) 下一个

当你忙碌的没有多少时间做饭的时候怎么办,是不是多数时候就凑合糊弄糊弄了,我最常做的有几样,炒米饭(要有剩米饭)、炸酱面(要有现成的炸酱)、葱油拌面、色拉,还有一种我觉得比较省事的就是菜与米饭同煮。最初知道可以这么焖米饭还是在20多年前从一个埃及同学那里知道的,只记得她是用西红柿等素菜加炒菜油焖饭,米饭晶莹剔透,味道独特。后来我做了很多不同的尝试,试着加猪肉、奶酪、洋葱、土豆、红萝卜、芹菜及很多泡发海鲜,可以说无一失败,总能吃到令自己满意的味道。我这段视频介绍的是一个我最满意的猪肉萝卜丝饭,值得您试一试。

这道菜的主料和辅料只有四种:

另外只加了酱油和盐,甚至都没有葱姜蒜。有时候做菜是佐料多了好吃,但会压制食材本身的味道,用料简单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这锅饭不需要喧宾夺主,只把香菇萝卜猪肉和大米的味道充分展示出来就足够了,省时易做还有营养,家常菜味道十足。

制作视频:

谢谢您的观看,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哪里:

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一样的主副食一招儿搞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