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味下饭菜番茄牛肉片(图文+视频)

(2021-07-02 05:56:36) 下一个

平时做番茄炖牛肉比较多,特别喜欢里面的汤,可是炖肉用时比较长,如果改用牛肉片,炒的时间两三分钟也就搞定了。不过我并不是按照炖牛肉的调料来炒牛肉,我添加了黑醋,这次加的是意大利黑醋,牛肉经过包芡、快速滑油和黑醋的作用,成菜非常嫩。用这道菜拌饭、拌面都是绝配,开吃的时候不知不觉我又添了一碗饭。

味道嘛,我既没用葱姜,也没用大蒜,但是纯正的滋味令人垂涎欲滴,非常开胃,适合夏天食欲不振时候享用,不过你的米饭、面条可要多做一些,别不够吃。

用料就这几样

操作视频:

谢谢您的观看,这里是尚食厨房,来自美国芝加哥,一个崇尚美食制作的频道,如果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并打开旁边的小铃铛,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哪里:

https://www.youtube.com/c/尚食厨房?

如何做羊肉串和烤牛排

不一样的孪生兄弟

热锅凉油?那得看情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